朱孝天晒照公开恋情 做好4准备投入热恋

2015年02月27日07:4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2月25日晚,前台湾偶像组合F4成员朱孝天在微博公开恋情:“既然相思已化成一颗颗生于南国的红豆,那么春来了,冬走了,我们……就这么定了……”并晒出一只女生的手握红豆珠链的照片,以及与女友二人的影子合照,引发众多粉丝祝福。

朱孝天微博晒照

  2月25日晚,前台湾偶像组合F4成员朱孝天在微博公开恋情:“既然相思已化成一颗颗生于南国的红豆,那么春来了,冬走了,我们……就这么定了……”并晒出一只女生的手握红豆珠链的照片,以及与女友二人的影子合照,引发众多粉丝祝福。

  朱孝天在微博写道:“枯枝在北方寒冷又漫长的冬季里期待了已久,现在终于可以伸出双手,迎向那晚春的烟火,虽然只是瞬间的光辉,却笃定预告了接下来痛快地散叶开枝,所以即将来临的深夜也不再令人感觉黑暗了,既然相思已化成一颗颗生于南国的红豆,那么春来了,冬走了,我们……就这么定了……”

  粉丝纷纷留言祝福:“总是这么迂回但还是祝福你。”“把抹指甲油的女孩子皂片放出来好嘛?还有右下角的人影正面皂片。”“恭喜!终于修成正果。”“真好,加油,祝你永远幸福!”

  曾经的F4成员们都有了各种各样的归宿,如今朱孝天也终于迎来了新的恋情。一段恋情从好的开始到好的结局是需要用心经营的,在投身感情时该如何做好准备?心理学家Mark E.Sharp博士分享了在投身感情时该如何做好准备,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定义一段好的情感关系(图片来源:华盖)

  如何定义一段好的情感关系

  Sharp说,在一段好的恋爱关系中,两人都会感觉到相互之间的紧密连接。他们尊重对方和对方的一切,享受对方的陪伴,感觉到安心和安全。

  想让对方开心,但是自己又不能为对方的感觉负责,这两者之间需要有一个平衡。Sharp认为一段感情是由三个因素组成:两个人,和他们的关系。热恋中的情侣有很强烈的“我们”的概念。

  就拿其中一方在另一个城市找到新工作来举例。情侣俩人都不可能仅仅考虑到他们作为个体所受的影响,他们也会考虑两人关系的发展。

为一段好的感情做准备(图片来源:华盖)

  为一段好的感情做准备

  在为一段感情做准备的过程当中,人们所需要面对的最大的障碍之一是感情的易碎性。很多人选择等待而不开口表达,直到自己可以完全相信某位有可能的对象。这个有一定的道理,尤其是对那些过去被感情伤害过的人。

  可是有些人会为自己建造又高又结实的围墙,不习惯于与人分享和交流自己的不足,Sharp说,他们的防备心理很强。

  可以解释成他们会很注重发现潜在伴侣的缺点,或是编造一些不合逻辑的拒绝理由。Sharp举例说他们会因为职业、爱好或者外在条件例如身高,而排斥一个团体。

  相互之间的吸引力很重要,但是“如果条件非常严格,那它就会成为两人相处的障碍,或成为某种外部条件的验证,例如‘我希望大家看到我和这个非常棒的人在一起,这样他们就会认为我很优秀。’”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朱孝天 恋情 公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