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回呛再婚争议 活着不是给人看的

2015年03月30日09:4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3月25日,伊能静再发声,以超长文回应网民连日攻击:“我对小王子(指与庾澄庆所生儿子小哈利)没有隐瞒,他与我在一起,知道我是怎么样的母亲”,伊能静还称:“除了我儿子,外人没有资格替我的孩子说一句废话。时间会证明一切。”

伊能静回呛再婚争议

  据香港媒体报道,46岁再婚的伊能静,曾自爆称她同前夫哈林庾澄庆交往十五年,刚开始哈林是个穷光蛋,“别说轿车,他的交通工具可是脚踏车”。不过婚后哈林事业渐有起色,买楼、买钻石珠宝……也过了一段快乐的日子。伊能静再婚前贴出了张露背婚纱照,还写道:“没有穿过正式的婚纱、没有办过婚宴、家人第一次参加,好友祝福亦是初次。”哈林一直没有回应,直至婚礼前一日,哈林晒了张“马桶照”,各方解读不一。

  伊能静将再婚的喜悦同大家分享,又透露老公秦昊是认识她的第2日起,就开始满足她所有愿望,当中包括这个梦幻的婚礼。但是却招来许多网友大骂,有网民批评当初伊能静背夫偷食黄维德在先,现在又高调再嫁,痛批伊能静从来没考虑儿子小哈利的心情,是个自私而且令小哈利丢脸的妈妈。

  3月25日,伊能静再发声,以超长文回应网民连日攻击:“我对小王子(指与庾澄庆所生儿子小哈利)没有隐瞒,他与我在一起,知道我是怎么样的母亲”,伊能静还称:“除了我儿子,外人没有资格替我的孩子说一句废话。时间会证明一切。”

  伊能静在文中说:“女人互相攻击,年纪、身材、出生、生育能力,彷彿青春是唯一的价值,但同年龄的女性本就各有各的风景,这些扭曲的价值观,也成了熟龄女性放弃自己的理由。”还说儿子曾写下:“嘲笑别人的,才是最可笑的”的语句。

  身旁有许多好姐妹都是单亲妈妈、遇到爱情但不敢尝试去爱,伊能静认为:“男女分手最大的原因不是年龄,而是个性”,又建议好姐妹向儿子坦白:“为什么你不相信你的孩子也希望你幸福,你生命里每一刻重大的决定他都应该在场,他知道他是你生命的一部份”。

  最后伊能静写道,她对儿子从来没有任何隐瞒,对于自己嘅幸福,除了儿子,没有人有资格出声:“去看几千人的祝福和几个人的恶意攻击是一道选择题,而我会谨记‘看见自己拥有的,而不是看见自己失去的’。”

  伊能静心态很好,面对网友们的争议声,她选择了回击,活着不容易,能活好更是难上难,能在这样一个环境中活好基本上要修炼成精才行。每个人的生活都大相径庭,作为普通人的我们需要学会一些活着的方式,淡定自己的心态才能让自己感到存在的价值和意义。

轻易不要与人诉苦(图片来源:华盖)

  1、轻易不要与人诉苦

  生活中难免有些磕磕绊绊,不顺的事情谁都会遇到,与他人诉苦虽说是一种发泄方式,但现如今还是少用这种方式吧,因为你的痛苦困难很可能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话题或者教材,又真正有谁会为你分担什么呢,不起作用却给自己埋下了极有可能出现的雷区,坚强一些,用理智去面对自己。

不要看着别人活着(图片来源:华盖)

  2、不要看着别人活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和生活圈,只是大小高低之分,身边的人也都时时刻刻影响着自己,有的好有的坏,其实别人好坏与自己毫无关系,看到好的,羡慕嫉妒恨,看到坏的,心中暗自窃喜并找到了久违的病态平衡,其实这样都不好,人生是属于自己的,认真努力去对待就可以了,自己的价值其实只是需要自己去认可,别人的认可只是一个虚幻且不稳定的假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 再婚 争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