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走狗屎运才娶到孙俪 幽默夫妻更易幸福

2015年04月30日07:2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邓超近日晒出和妻子孙俪在日本某游乐园游玩的照片,二人好似热恋情侣。邓超还调侃称自己“走了狗屎运娶到这么好的老婆。”引来众人围观。

  邓超近日晒出和妻子孙俪在日本某游乐园游玩的照片,二人好似热恋情侣。邓超还调侃称自己“走了狗屎运娶到这么好的老婆。”引来众人围观。评论区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那你媳妇倒了多大霉找了个神经病”“看来凉凉昨天下手很重啊”……虽然极尽调侃,欢笑之余还是看得出他超高的人气:仅一天,点赞数已过百万。

  出道十年,邓超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毅力换来了业界和观众中极高的评价,他的信誉和声望也得到行内行外的认可及赞许。对此,邓超却只是坦言自己很幸运,其实邓超是个真好男人,事业有成,娶了甄嬛,儿女双全,上了跑男节目之后,让我们发现曾经酷酷的他原来还有着逗比的一面,有网友调侃,突然特别心疼孙俪,每天辛苦带着两个孩子,又当妈又当爸的,还要带一个神经病……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对活宝生活中幽默情趣的一面吧。

邓超的字
孙俪的字

  邓超与孙俪PK书法

  孙俪写的一手漂亮的书法,并时不时的在微博上和网友分享心得。邓超通过微博和老婆孙俪PK书法,并自叹不如。两幅书法中,邓超的歪歪扭扭,而孙俪的刚劲有力,形成鲜明的对比。随后,好友俞白眉转发此微博并调侃邓超得了“帕金森”的疾病。

孙俪晒邓超和儿子搞怪照

  孙俪晒邓超和儿子搞怪照

  邓超自开通微博,就不断在微博上曝光搞怪表情,从此走上了男神变逗比的道路。2014年9月21日晚,孙俪通过微博曝光一张邓超和儿子等等的搞怪合影,并配文写道: “瞧这父子俩!”

结婚5周年画“巨作”秀恩爱

  结婚5周年画“巨作”秀恩爱

  2月8日,邓超在微博中分享出自己的一幅绘画“巨作”,庆祝与孙俪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大秀恩爱。他在微博中写道:“没钱买礼物,耗时一年零一天偷偷画出这幅巨作,相信梵高毕加索庞中华看了都会为之倾倒,我怕你们看到会更对世俗的审美更加愤怒不满,但我爱你们,好吧看吧看吧,艺术瑰宝就是要更多人分享的!疯转吧,疯评吧,疯点吧!媳妇,结婚五周年快乐@turbosun。”

  邓超与孙俪这对“活宝”一直是娱乐圈里幸福夫妻的典范,那么什么样的夫妻才有资格被称为“幸福夫妻”?这个问题,好像很容易说明白,但却一下很难达成一致意见。也许一千个人心目中,会有一千种具体标准。就像我们在大街上,看见老俩口儿相拥相携,有时就会产生莫名的感动,并心生羡慕一样,幸福夫妻也会有许多种具体表现和类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邓超 孙俪 幽默 狗屎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