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麦当娜又想吃嫩草 8招轻松hold住小鲜肉

2015年05月04日07:1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56岁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去年与舞蹈员Timor Steffens分手后,感情一直没有着落,但她最近被指看中比她年轻33岁的男模Andrea Denver。

56岁麦当娜又想吃嫩草

  据香港媒体报道,56岁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去年与舞蹈员Timor Steffens分手后,感情一直没有着落,但她最近被指看中比她年轻33岁的男模Andrea Denver。

  日前就在Instagram上传对方的半裸照片,留言大赞对方的八块腹肌,而Andrea也留言回应称麦当娜是他的偶像,更向人透露肯定愿意与娜姐约会。

  如今已经56岁的麦当娜依然保持着一颗不老的心,想一下身边有个青春活力又健康的男朋友,散发着正能量,岂不是人生大赢家!小鲜肉让女生们脸红心跳不已,但是他们其实也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难搞定哦。

在初步接触阶段的注意事项(图片来源:华盖)

  在初步接触阶段的注意事项

  既要和小鲜肉date,又不希望他们除了date之外想太多,本来只是轻松愉悦的消遣,突然有一天他开始关心你是否有过多的社交,开始试图干涉你的一举一动,想想也是大煞风景。还有时候,自己明明无意,却给他人制造了一种两情相悦的错觉,十分麻烦。

  因为年龄的差距会造成某些观念和价值观上的差距,所以,我们建议在和小鲜肉初步接触的时候,还是以朋友的名义为好。合适的话,可以顺其自然转为情侣。不合适的话,身边多一个散发健康正能量的男性朋友也是不错的。

教你玩转小鲜肉(图片来源:华盖)

  教你玩转小鲜肉

  初步阶段,就是两人还没有进入情侣模式。我们要探讨的就是那些容易令一段关系产生质变的因素。了解那些容易令人跑偏的信息源,无疑可以增强我们在一段关系里的进度控场力。进可攻退可守,自己把握。

  1、一定要塑造一个舒适的“朋友磁场”

  所谓“朋友场”,就是那种和闺蜜、伙伴、哥们儿类似的,能打打闹闹,轻松愉快,不涉及占有与控制的气场,是一个能让大多数人都感到舒适的状态。

  如何判断你们之间是否有朋友场呢?例如:你们在一块儿能不能大笑?能不能列出一些偏表层的共同兴趣、大众笑点、爆米花电影、吃吃喝喝、餐厅之类?有没有一两个共同好友,可以随时转移话题,用第三方打趣?别聊到什么三观、认知、小众音乐,被爱上的风险又增一步。

  “朋友场”的轻松有趣,往往比其他类型的磁场都更有侵蚀力,只要准备好,就能保证一旦出现任何偏差,都可以拉回到“朋友场”,继续友好、相敬如宾的伙伴关系。

  当然,如果想深入发展,搭建维护一个朋友感觉的“舒适区”,也是很重要的。有一个共同奋进的平行线状态,让另一条线在此基础上蹿来蹿去,比相交一下立即走远要靠谱得多。

  2、如何跟小鲜肉们愉快地聊天?

  没有直男喜欢听你唠叨你的头发、你的新包或指甲。

  突然被小鲜肉问你:“玩机战吗?”“喜欢Ed Sheeran吗?”“我有个朋友去极客公园做讲座。”镇定!坦白你不知道的东西比不懂装懂好得多。小鲜肉会自然而然分享他的爱好,你们又多了很多话题。

幽默地聊聊年龄(图片来源:华盖)

  3、幽默地聊聊年龄

  绝对不要纵容他习惯性使用以下单词:“老”“姐”“你不懂”。说了翻脸就比翻书快。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麦当娜 小鲜肉 嫩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