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母亲节送礼Baby妈妈 男人学5招搞定丈母娘

2015年05月12日07:4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5月10日,黄晓明在上海出席其代言的某品牌春夏发布会。当天正巧是母亲节,黄晓明表示不仅送了礼物给自己妈妈,也送了给Angelababy的妈妈,希望两位妈妈都开心。

黄晓明与Baby

  5月10日,黄晓明在上海出席某高尔夫服饰品牌春夏发布会。当天正巧是母亲节,黄晓明表示不仅送了礼物给自己妈妈,也送了给Angelababy的妈妈,希望两位妈妈都开心。

  黄晓明平时不工作的时候喜欢打篮球、跑步、锻炼身体,不过最近太忙,他坦言走城市宣传成为了唯一的运动,“最近还真没有时间运动,走城市就是运动,现在的运动就是跟大家见面的时候,在台上走来走去。”这次为专业高尔夫服饰代言,媒体问他会否也带女友Angelababy一起去打高尔夫,他则表示:“更喜欢带爸爸去打,希望他多走一走。”而电影票房这么好,会否考虑迎娶Baby,他则婉转回答说:“大家等消息。”

  如何庆祝母亲节?

  ——送礼逗两位妈妈开心

  当天是母亲节,黄晓明很遗憾没能在北京陪伴妈妈,不过幸好有两个弟弟陪妈妈吃饭,他还特地送了蛋糕逗妈妈开心。而当记者问他是否有送礼物给Baby妈妈,他则笑答:“有啦有啦……”

  虽然还没结婚,但教主早已get到了讨丈母娘开心的技能啦!伟大领袖曾教导我们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而现在的感情许多并不是败给了彼此,不是败给了小三,不是败给了距离,而是败给了她妈妈,今天,小编就总结5招帮助男人搞定丈母娘大人。

调整心态

  调整心态:

  某男与老婆结婚后,因为自己的那套房子距离市区偏远,就暂住在老婆家里。于是他总有寄人篱下之感,丈母娘也总有女婿是“倒插门”的幻觉。这样的心理错位带来的就是他对家里的事情是不闻不问,听之任之。丈母娘对家里的事情则是全盘过问,无一疏漏。这样日子过得久了,他觉得自己是唯一的多余的外人,丈母娘则觉得自己是被免费雇佣的保姆,各自都不平衡了。这个时候,他要怎么办,最简单的方法当然就是搬出去,但解决不了实际问题。最好的还是调整自己的心态。

  其实家庭的所有成员,依据血缘关系、姻亲关系,交织成一个网络。在这个网络里,每个人都是结点,根本没有内外之分。家庭生活中,说起来都是琐碎小事,但参与其中,也是咱“参政议政”的权利体现,自己投了弃权票,却怪罪共产党没给你空间,典型的google退出中国的翻版。至于他的岳父母,如果愿意的话,也可以换个思路想想,“当家做主”是多大的一份荣耀啊,说到底,还是小辈对你们的信任和尊重。单从你们掌握了全家上下的大事小情,就足可以看出,在儿女的眼里,你们绝对不是“一般人”。

语言攻势

  语言攻势:

  学会“甜言蜜语”。时常听到老人家抱怨,现在的孩子呀,都没礼貌,连叫声“爸妈”都那么费劲。可能对于男人来说,开口是有点难,我接触过的好多人都是婚后很久才渐渐改口,甚而还有几个是趁着酒醉才有勇气和胆量开口叫了“爸妈”的。既然开口了,就别想着收回了,一如既往地持续地加以习惯,就不会那么生分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Angelababy 母亲节 丈母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