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恋情为啥只获得“稀稀拉拉的掌声”

2015年05月27日08:5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一般来说,明星新恋情被曝光,都会引发一场地震。但不知道幸还是不幸,张歆艺与袁弘的恋情只获得了“稀稀拉拉的掌声”显然,这样的效果不能令两位新人满意。先是袁弘在个人微博上自嘲,然后是张歆艺微博表达不满:“谢谢美好的一切。忘掉那个截别人朋友圈发微博还没有get到点的‘朋友’吧……P.S:难道 ta是香菜精转世吗?”害得男主角赶忙安慰:“别生气,我负责把它吃了!”

1张歆艺袁弘
2袁弘朋友圈被曝光

  一般来说,明星新恋情被曝光,都会引发一场地震。但不知道幸还是不幸,张歆艺与袁弘的恋情只获得了“稀稀拉拉的掌声”显然,这样的效果不能令两位新人满意。 先是袁弘在个人微博上自嘲,然后是张歆艺微博表达不满:“谢谢美好的一切。忘掉那个截别人朋友圈发微博还没有get到点的‘朋友’吧……P.S:难道 ta是香菜精转世吗?”害得男主角赶忙安慰:“别生气,我负责把它吃了!”

001j62hUzy6SyTHeXf371&690张歆艺

  张歆艺的新恋情只获得“稀稀拉拉的掌声”,其实想想也不意外。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情事稍显复杂。而且男主角都是熟人。这让粉丝们一时难以适应,或者说有点不知所措。

  2013年,张歆艺与相恋7年的前男友王志飞分手,随后恋上了导演杨树鹏。虽然这段感情被指“门不当不户对”,但张歆艺却对杨树鹏很是“执 着”,二人在交往了半年就宣布结婚。张歆艺曾信誓旦旦地说“我会双手合十向天祈祷,请你赐给我们一生一世”,然而,这段感情仅维持了一年多,2014年 11月,二人承认离婚,并表示“我们相爱,我们分开,各生欢喜”。这也没隔多长时间,张歆艺感情又有了新动向,她与“古装小王子”袁弘大方承认了恋情。

001j62hUzy6SyTCXxpSf0&690张歆艺袁弘

  当然,恋爱是自由的,跟谁恋都有道理。只是说,面对长达七年的恋情都可以分手,相言生死不分的婚姻也只维持了一年,再闹出动静,难免会让人不知如何面对。人们会困惑,这回靠谱吗?这回是该信还是不信?

  更重要的是,先被撞到同居然后才有恋情曝光。然后,人们可能还会疑惑:这是为爱情吗?如果仅仅是居着玩被撞了才不得不承认恋爱,这又怎么整?

  情史复杂的恋情也有被深深祝福的。比如王菲。但王菲已经是千年老妖。那是修行来的。毕竟,张歆艺不是王菲。所以,面对“稀稀拉拉的掌声”应该庆幸,被围观不是啥好事,弄不好不知搞出什么动静来,而且结局往往不好收拾。

  文章来源:新浪博客(作者:兰恩发 娱乐记者、娱评人)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 袁弘 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