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漂剩女坚持找五有老公 这样的剩女为何嫁不掉

2015年05月28日04:4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5月17日下午,苏晶晶再次来到了相亲角,但这回,她选择了守株待兔。 苏晶晶是谁?因为“有钱、有势、有德、有貌、有上海户口”的择偶标准,让在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寻爱7年的湖北姑娘苏晶晶成了网络红人。

060dc1e13dc75ad苏晶晶择偶标准

  苏晶晶是谁?因为“有钱、有势、有德、有貌、有上海户口”的择偶标准,让在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寻爱7年的湖北姑娘苏晶晶成了网络红人。

W020150524639328072277苏晶晶

  近日有记者找到了她,她告诉记者“不想呆在上海了,想先找一个符合标准的老公,至少是要千万资产的富二代,然后就和他一起移民香港,一起开店或者开公司”。

W020150524639328214429苏晶晶现居住在“城中村”出租房中

  苏晶晶现居住在“城中村”出租房中,见到记者也气愤叨叨。网友通过阅读她的故事,不禁感叹:“又一个凤姐!”

W020150524639328340391苏晶晶

  1985年,苏晶晶出生在湖北浠水县下面的一个村子里。从18岁外出闯荡,她至今没有谈过一次恋爱。直到25岁时发现身边认识的人都已经成双成对,甚至结婚生子后,她才意识到“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从去年8月起,苏晶晶每个周末都会来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希望能找到一个“有钱、有势、有德、有貌、有上海户口”的“五有”老公。(新闻来源:中国经济网、中国日报网)

001mevNrgy6GQdJxBpT01&690只找五有老公的剩女为何嫁不掉

  专家评析:七年,依然没有死心、没有放弃——我们是否应该更加佩服她呢?苏晶晶,先无论她是不是网络红人。从二十三岁,一直等到三十岁。这七年来,一无所获没有让她改变自己的想法。无有老公,也就是:有钱、有势、有德、有貌、有上海户口。看完这个标准,你完全明白——苏晶晶为什么嫁不掉!

  一 对个人认识太偏差

  苏晶晶认为:自己长得挺有气质的,而且追求卓越。与同龄人相比,自己爱读书、写作等。这类女人,满大街都是——何以见得,五有男人会选择她?她还有什么过人之处,在百度怎么搜也没有结果。即便咱们并非颜值控,你也要是气质美女、个性佳人。没有知人之智罢,至少要有自知之明啊!

  二 对他人了解太狭义

  先不完全统计,从相亲角走出去的会是多少情侣、多少夫妻。也先别说,他们是约炮为目的还是以恋爱。但多少男人,会娶像苏晶晶这样的女人。她不愿意与人沟通,搬来一个月就几乎与所有的邻居吵架。有老头不小心撞倒她的收音机,她居然打110报警。你觉得,男人会接受老婆这种德性?

  三 对两性情爱太妄想

  有网友支持苏晶晶,说这是追求幸福的个人权利。但心比天高,容易命比纸薄。说好听点,这是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说难听点,这是对幸福的极大妄想。在最美好的年华,都没有遇到最合适的那个人。年过三十,可选择的范围越来越窄;符合标准的男人也越来越少。千万资产富二代?做梦吧?

  四 对婚恋现实太势利

  实在不愿意,认为苏晶晶这是势利行为。人之初,性本善。可活到这个份上,人性是善是恶?已经无从分晓,也懒得分晓。苏晶晶所要求的有钱有势,这就与爱情真谛背道而驰。有德,那是必备的。没有道德的人,就是人渣。有貌?你真爱一个人,能够忽略他的容颜。上海户口?不言而喻。

  希望苏晶晶,对婚恋有个正确的认识。早日脱单,嫁给合适的男人!(文/飘雨桐 新浪博客

文章关键词: 剩女 苏晶晶 择偶 五有 老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