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领证获旧爱祝福 如何处理与前任的关系?

2015年05月29日07:1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事,获圈中各方好友祝贺之余,还分别获各自的旧爱送上祝福。曾多次开腔力斥Angelababy横刀夺爱的黄晓明旧爱、内地女星李菲儿,经过两年多的洗礼,似乎已放下旧情,并于微博写上祝福:“这是一个美好的时节,群山中有幸福的花束,黑榛树的果实,晴朗的云。祝福。”而Angelababy前男友陈伟霆,现与女友蔡卓研稳定交往,对于旧情人结婚,他透过电话大方祝贺:“恭喜,新婚快乐!”

uWSZ-cczmvup2402759黄晓明与Angelababy领证
6QD6-cczmvup2403381黄晓明与Angelababy
Cvq2-cpkqeaz5851339李菲儿
UDRr-avxeafs8223477陈伟霆

    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事,获圈中各方好友祝贺之余,还分别获各自的旧爱送上祝福。曾多次开腔力斥 Angelababy横刀夺爱的黄晓明旧爱、内地女星李菲儿,经过两年多的洗礼,似乎已放下旧情,并于微博写上祝福:“这是一个美好的时节,群山中有幸福 的花束,黑榛树的果实,晴朗的云。祝福。”而Angelababy前男友陈伟霆,现与女友蔡卓研稳定交往,对于旧情人结婚,他透过电话大方祝贺:“恭喜, 新婚快乐!”

前男友结婚了,你会不会祝福他呢?那么分手了该怎么面对前任?因为并不是所有的人,一生当中只谈一次恋爱,就可以走到婚姻的殿堂,所以自然会有前任和现任,那么在面对前任的时候,到底应该如何去处理呢?下面就具体去了解几个方法。

12分手≠形同陌路(图片来源:华盖)

  1、分手≠形同陌路 无需横眉冷对

  和前任分手并不意味着从此形同陌路,做不成恋人也无需横眉冷对做仇人。实际上,陪伴对方共同走过一段生命旅程之后,你们对彼此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一个人,他可能比别人更加了解你。对有些人来说,分手之后做朋友,相对于老死不相往来,其实是更好的选择。

分手后纠缠 徒劳而增烦恼(图片来源:华盖)

  2、分手后纠缠 徒劳而增烦恼

  分开了各自的生活是个新开始,纠缠只会让对方止步不前。纠对方也会因为你的纠缠而影响正常的工作、心情、生活。纠缠给自己带来了更重的负担,被放弃的一方自然痛苦,然而正是一种不甘心,不平衡的心理加重了分手的痛苦。在这个世界上任何相爱的两个人付出情感的多少是不一样的,就像每个人的饭量有大有小一样。纠缠不能改变结果,何必多此一举?

微笑面对 让关系不“冰冻”(图片来源:华盖)

  3、微笑面对 让关系不“冰冻”

  成为了前任并不意味着不见面,如何化解见面的尴尬?在路上偶然相遇时,请给彼此一个简单微笑或点头示意的友好信号。你们之间也可以做到这一步,只需一个简单动作,将两边嘴角轻轻上扬,传递给对方一个亲切笑容,你们的冰冻关系马上就能明显改善,往日隔阂一下子烟消云散,彼此间因分手而产生的尴尬也会减少了许多。

再见也可是朋友 和平共处(图片来源:华盖)

  4、再见也可是朋友 和平共处

  分手后从此一刀两断是小时候的做法,作为一个有人生历练的成年人,完全可以用一种更为平和的眼光来看待感情路上的曲折起伏。更多时候,分手是给彼此生活一个崭新出口,而并非深仇大恨之后的决绝永别。分手后依然和平共处,用一颗宽容大度的心面对对方,不是一件难事。

34处理好前任关系

  在生活当中我们不难发现,前任已经成为了现任感情的最大定时炸弹,其实这都是因为在前期的时候,没有处理好前任关系造成的,所以心理健康专家建议,在感情的世界里面,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有应该注意这个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Angelababy 领证 前任 祝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