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复合林志玲?应不应该和前任复合

2015年12月17日07:1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林志玲出席活动时被记者问到是否有机会和言承旭复合时,竟然笑着说要可能让媒体要去问问言承旭,前段时间看到报道说可能对方已经有了另一半了。又被记者问到是否抗拒和言承旭复合时的林志玲更是大方表示不会抗拒。

pmJ2-fxkwuzu0634699林志玲与言承旭隔空同框

  自从第52届金马奖上,作为主持人的林志玲在舞台上通过扮演《我的少女时代》中的女主林真心与扮演长大后版徐太宇的言承旭隔空同框之后,几度传出两人要复合的消息。虽然随后就被媒体曝出言承旭疑似已有新女友——台湾模特张熙恩,言承旭并未承认恋情却也表示张熙恩是自己非常重要的“朋友”,曾陪伴自己度过很多困难的时光。

  小编可是非常看好林志玲和言承旭的,这又冒出来个张熙恩,心还是有一点微碎。日前,林志玲出席活动时被记者问到是否有机会和言承旭复合时,竟然笑着说要可能让媒体要去问问言承旭,前段时间看到报道说可能对方已经有了另一半了。又被记者问到是否抗拒和言承旭复合时的林志玲更是大方表示不会抗拒,还表示自己如果现在遇到喜欢的男生可能会主动告白,想要找一个对的人过一辈子。

fPBv-fxkwuzu0637603会不会有好消息呢?

  既然林志玲让我们问言承旭那媒体当然会去问,言承旭的经纪人回应说:谢谢大家的关心,他(言承旭)很期待跟大家分享喜悦的那一刻。What?喜悦的那一刻!是指两人复合的那一刻吗?!可惜当男方经纪人在被追问是否指林志玲和言承旭复合的喜悦时,却表示这是媒体自己的解读,实际上,他是指未来“自己(言承旭)有好消息”的话,会告诉大家,但此好消息未必是跟林志玲有关。部分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看完言承旭经纪人说的话现在小编的心不是微碎,是大碎!但是作为一个脑残CP粉,我是坚强的,二人都未正式公布新恋情那就都还有机会,还是很希望他俩能够复合的呐~说完林志玲和言承旭这一对昔日情侣,就要来回归回归现实,究竟和前任复合好不好呢?

  在考虑要不要和前任复合这个问题上最关键的一个问题就是:当初因为什么分手?有人因为感情淡了分手,有人因为钱分手,有人因为劈腿分手等等,分手的原因有很多,能和好的原因却只有一个,互相还爱着。

  因为感情和人品以外的原因分手的前任都是可以考虑复合的,例如因为父母的反对,事业的发展以及其他的一些误会冲动而分手的恋人,只要现在你们之间克服了当初分手的困难,那都是可以和好的。兜兜转转互相心里都还是只有对方为什么不复合,想要错过一辈子吗?

  因为劈腿而分手的恋人最好不要复合,有一句话叫做“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劈腿是一件有惯性的事情。如果因为一些意外被算计了非自愿的劈腿可能还有点复合的可行性,但有些人天生就喜欢劈腿,再复合也只会是重蹈覆辙,悲剧重演罢了。人品有问题的前任也是一样哟,人品都是天生性格,超级难以改正的,不能确认他已经改好了或者自己能够完全接受就还是不要去尝试和好,不然108集的连续剧大概都不够你们演。

  年轻的时候因为幼稚固执分手的人很适合在多年之后和好,以前因为找不到正确相爱的方式而失去了自己的爱人,在经历过一些人和事情之后慢慢懂得如何去爱和表达,棱角没那么锋利了。再次遇到曾经的爱人,很容易就触发出另一场相爱的火花,并且往往能够相守一生。

  世界这么大,能遇上的人也就那么几个,有缘能相爱一场的更是寥寥无几,所以很多时候不要太过抗拒和前任复合这件事。不过小编还是希望大家的恋情都能顺利,在一起是因为相爱,分开是因为不爱,不轻易错过,也就没有要不要和前任复合的苦恼了。

  听过太多太多的情歌,看过太多太多的故事,我们总以为还会和心里的那个人有相逢的那一天,谁知道一等,就是一辈子。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错过还能绕回来,珍惜眼下的那份爱。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分手 复合 言承旭 林志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