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连发十条微博示爱孙俪 单身狗被虐残了

2015年12月23日00:3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周日一大早,邓超连发十条微博高调示爱孙俪,肉麻之极还有百万网友狂点赞。小编这就带你来看看他俩的超甜蜜瞬间~

  邓超和孙俪这一对看似喜欢恶搞实则恩爱不断,先有周五跑男的娘娘驾到,后有周六快本的默契互动,你以为虐狗到此结束?哼哼,才没有那么简单,周日一大早,邓超连发十条微博高调示爱孙俪,肉麻之极还有百万网友狂点赞。小编这就带你来看看他俩的超甜蜜瞬间~

  周六播放的快乐大本营中,迎来了邓超与孙俪,在节目中两人互动频繁,时而亲昵时而吵闹,连吊在空中邓超还不忘给娘娘整理头发,让小编这个单身狗怎么看得下去呢?在这期节目当中,邓超游戏环节失利,输了要微博示爱孙俪,这不,一大早就连发数十条高能微博,活活一本情话集锦。

IMG_2447虐狗模式开启
IMG_2448邓超 你在说什么 我怎么看不懂
IMG_2449最佳女主角 你说电影吗?
IMG_2450暴击一万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邓超 孙俪 示爱 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