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女体检丢清白 女性私密体检全程是怎样的?

2016年01月13日17:2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一未婚女体检丢清白,原本是处女之身一次体检却导致处女膜破裂,而给她体检的医生态度恶劣女子下体出血痛得大叫。未婚女体检程序揭秘。

90fba6099616180032654c体检

  近日一未婚女体检丢清白,原本是处女之身一次体检却导致处女膜破裂,而给她体检的医生态度恶劣女子下体出血痛得大叫。未婚女体检程序揭秘。

90fba6099616180032654d女性体检注意

  未婚女体检丢清白,这是怎么回事呢?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今年24岁的小王上个月在去参加单位的体检过程中发生意外,因为从没有过性生活的她被当作已婚女性接受了妇检,导致处女摸破裂。而在检查前小王明确向医生表明自己没有过性生活,然而该医生态度恶劣对此置若罔闻导致其非常痛苦。未婚女体检丢清白,对此现在体检中心医务处负责人对此表示同情与歉意,并称会给予3000元的慰问金。不知能不能安慰小王那颗受伤的心灵?

90fba6099616180032654e病历

  今年24岁的小王没有男友,更从未有过性生活。然而上月,小王参加单位的体检,未婚的她被当成是已婚的接受了妇检,导致处女膜破裂。

90fba60996161800326550小王采访

  小王说,给她进行妇科检查的医生询问小王是否有性行为,小王回答没有。懵懂的小王按照医生的吩咐,躺在了医疗床上接受检查。但是,就在检查过程中,出现了意外……

  妇检时,医生用医疗器械塞进其体内,小王喊疼也不理。

90fba6099616180032654f投诉人小王

  小王说,“非常痛苦,不知道用的什么东西,用扩阴器一类的东西,塞到体内,我当时非常痛,痛的不行,我当时就大叫,我说我第一次,她完全不听我的,而且非常凶我,说你叫什么叫。”检查结束后,小王身体里不舒服的感觉越来越明显,甚至出现了流血症状。给她进行妇科检查的医生安慰她,对她的伤口做了简单消毒。文章来源:中国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未婚 体检 女性 清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