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催婚领回3男友 父母尴尬:这下又发愁了

2016年01月31日08:4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一位女孩被家里催婚领回3男友回家过年带三男友回家见家长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90后的催婚一族纷纷吐槽:妹子,干得漂亮!

妹子被催婚领回3男友妹子被催婚领回3男友

  一位女孩被家里催婚领回3男友回家过年带三男友回家见家长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90后的催婚一族纷纷吐槽:妹子,干得漂亮!

  近日,一个女孩领回来三个男友走红,2016年春节马上就到了,想必很多人都有被家人催婚的经历,今天来说说一位被催婚的奇葩女的事儿。反问父母:这三个都是我男朋友,您看选哪个好?

90后被催婚90后被催婚

  过年被催婚90后面临的最严峻的问题。尤其是这两年,大龄剩男剩女越来越多,而据了解可能十几年后这样的问题更严峻,尤其是男孩子可能更多会打光棍。

  因父母频频电话中问及有没有男朋友的问题,某女孩子被催婚领回3男友回家过年,给了父母一个彪悍的回答:这三个都是我男朋友,您看选哪个好?

应付爸妈的催婚应付爸妈的催婚

  其实,这三个所谓的“男朋友”是女孩认识的三个朋友,为了应付爸妈的催婚,临时客串了一下。估计经此一役,这位女孩的爸妈再也不会催婚了吧!

  催婚归催婚,父母肯定是希望儿女能找到好的归宿,以后幸福快乐的生活。可如今社会发展太快,很多90后真的还是个孩子。针对女孩表示要带3个男友回家的事情,小编了解到,其实他们四个人是很好的朋友,3个男生完全是来帮助女孩的。四个人是很铁的哥们儿。

结婚靠缘分,催婚要不得结婚靠缘分,催婚要不得

  小编不得不吐槽一下啊!能做出这样奇葩做法,估计这个女孩也是被爸妈逼到一定份上了啊!在此号召广大的催婚的父母们:结婚靠缘分,催婚要不得啊!文章来源:中国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催婚 父母 90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