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针熬夜算什么,养娃苦乐这些星妈告诉你!

2016年02月12日08:3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二胎政策落地,又要有好多可爱滴小天使降生了!想要个可爱滴二宝,先看看有没有这些星妈这么“强劲”!

1447038878317生二胎吗

  好多人无法理解,为什么那么多妹子一旦成为妈咪,无论之前是一个多么低调滴人儿,立马就会变成各种“晒娃狂魔”。小宝宝虽然可爱,但是也会很吵很闹,这些妈妈难道就不会厌烦吗?

  想要知道当妈妈后的辛苦与欢乐,这些星妈完完全全告诉你:

  贾静雯

  雯妈妈爱孩子自然不必多说,无论是之前为大女儿努力成为坚强妈妈,还是现在全心全意照顾二宝,在她身上,我们总会看到成为妈妈滴快乐!

1447038948734看不腻你哟~

  到底要看多久啊妈咪要用一辈子的时间看着你陪伴你“爱你”只要你不嫌烦。

1447038996304缺觉的妈妈

  缺觉的妈妈,怎么看起来都有那么一点点吓人哦!

1447039038803缺睡妈妈

  感谢《缺睡妈妈》这个片子,让修先生看了以后大受启发,说不能让我像里面的妈妈一样。宣告以后咘咘的纸尿裤都让他来换,我放心睡就好。心爱的#片片超人#,谢谢你的照顾!

  徐若瑄

  为了生下可爱的“李V宝”,坚强的瑄妈妈可是卧床6个月、挨了上百针。吃尽了辛苦哦。虽然顺利生下可爱宝贝,但是似乎瑄妈妈的辛苦日子还没有结束哦。

1447039148698手都弯不下来了

  瑄妈妈因为挤母乳太努力的关系,导致手部太吃力而变硬,手指都弯不下来了!

1447039224800爱子心切

  徐若瑄因为照顾儿子迅速瘦了2公斤,但是爱子之情,却越来越满,当她轻闭双眼抱着爱子,母爱满溢的模样。

1447039241704李V宝

  当李V宝听到妈妈喊早安时,竟然露出超萌的灿笑,肉肉的下巴特别抢眼,肥肥的嘴边肉也跟着笑容一震一震,这样的乖乖,哪有妈妈不爱。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星妈 昆凌 二胎 孙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