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人冒险当“小三”的5大动机

2014年11月24日00:2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做“小三”不仅风险很大,也基本没有好下场。为何还会有人去冒险当“小三”呢?这需要从动机上去寻找答案。

盘点女人当小三的5大动机

  人们对“小三”并不陌生。由于“小三”插足他人家庭,使很多夫妻关系遭到破坏,把和睦家庭闹得鸡犬不宁,常被民众唾骂为“狐狸精”。由于“小三”在情夫家庭中没有地位,不能像旧社会小妾那样光明正大的生活,其实是一种见不得阳光的地下孽缘,权益无法得到保障,所以,做“小三”不仅风险很大,也基本没有好下场。为何还会有人去冒险当“小三”呢?这需要从动机上去寻找答案。

不劳而获(图片来源:华盖)

  第一,不劳而获。

  有些女孩从小娇生惯养,缺乏必要的生活历练,养成了好吃懒做的不良生活习惯。这类女孩走出校门后,猛然发现工作挣钱是件苦差事,又不好意思再当啃老族,当发现当“小三”是一条既轻松又来钱快的赚钱方式时,便贸然用青春作抵押,靠出卖色相换钱花,把自己变成了男人的情感商品。

  虽然这种不劳而获的“小三”生活很舒服,但却忘记了青春易逝的规律,当过惯了锦衣玉食的生活后,被情夫玩腻抛弃,便茫然不知花落何处。直到这时才发现,用青春换来的舒服日子不但不会长久,反而造成终生遗憾,从此失去生活激情和奋斗意志,自甘堕落,自暴自弃。

贪图享乐(图片来源:华盖)

  第二,贪图享乐。

  当妙龄女郎开着豪车,身着名牌,心高气傲的出现在公众场合,一定会引来众多驻足的目光和羡慕的眼神。如果再出入豪宅,一掷千金吃喝玩乐,那可就是神仙过的日子。但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豪车、豪宅、名牌服装和吃喝玩乐都需要花钱。

  有些女孩便觉得靠自己奋斗,不但要辛苦赚钱,猴年马月也难过上奢华生活,因此,为贪图享乐选择了“小三”之路。虽然当“小三”可以满足享乐欲望,散娇时也会有情人来哄,每月还有不菲的零花钱攒着,但情夫不会供养“小三”一辈子,一旦双方分手,习惯了“寄生虫”式生活的女人,将不知如何开始自己新的生活。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三 动机 女人心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