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必知:爱情崩溃前的十大征兆

2015年01月21日07:4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时候,爱情都是在不知不觉中变了质。待你看清真相时,TA的心早已弃你千里。等待你的,只能是伤口的疼痛和被抛弃。所以,在爱情变质之前,你有必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看清楚那些对你不利的各种因素。然后,做出决断,好好爱自己。

TA宁愿连续几小时打网络游戏(图片来源:华盖)

  1、当TA宁愿连续几小时打网络游戏。而不是与你交谈。“网络游戏”也可以换成“下棋”、“高尔夫”、“遛狗”、“看小说”,甚至“发呆”,TA迷恋的事情越无聊,越说明你可有可无。

  2、当你穿着蕾丝内衣搔首弄姿,他也无动于衷;或者相反。没了性幻想与爱欲念,你们还是做哥们吧。

他取消跟你约会(图片来源:华盖)

  3、他取消跟你约会,只为同事叫他一起唱卡拉OK。忽略并非一时疏忽,而是源于内心深处的不以为然。

  4、你们无话可说,甚至连想说话的欲望都没有。既然已经形同陌路,就成为陌路好了,否则以后的年月你会更加孤独。

你变得让他无法忍受(图片来源:华盖)

  5、你们会经常看着对方想:天,我怎么会跟这样的人在一起?你变得让他无法忍受,或者他变得让你无法忍受;或者,至今你们刚刚看穿对方的真面目,却发现对方原来是陌生人。

  6、当你负气离去时,他不再打电话道歉,劝你回心转意。很明显,他烦了。

无法忍受每天为他做饭(图片来源:华盖)

  7、你突然觉得无法忍受每天为他做饭刷碗洗衣服的生活,想到要这样过一辈子就不寒而栗。你不够爱他,又何必为他牺牲?

  8、你们在一起仍然要为钱烦恼。人活着并非只是为了吃米,但总要靠吃米活着。你不一定非要找个靠山,可如果他不能让你生活得更好,你又为什么找他呢?难道是为了学雷锋?

你开始认为浪漫是种愚不可及的事(图片来源:华盖)

  9、他或者你开始认为浪漫是种愚不可及的事,并且懒得为此费心。

  10、他会直接建议你穿另一种风格的衣服,或者理直气壮地说:你为什么不能像林志玲那样说话和打扮?感觉似乎他已经像布拉德·皮特那么完美。

  文章来源(雅晴妮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爱情变质 征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