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骨灰安放回武汉 追悼会20日举行

2015年01月20日07:4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歌手姚贝娜16日因癌症复发病逝,早前根据其经纪公司讣告,20日将在深圳举行追悼会。19日凌晨,姚贝娜经纪人发文确认北京追思会将在二月初举行,同时他还透露不会取消关闭姚贝娜的微博,姚贝娜的骨灰也遵从其家人意见,安放回家乡武汉。

也许明天,你会愈发闪亮姚贝娜骨灰安放回武汉 北京追思会二月初举行

  姚贝娜经纪人19日凌晨发文,称“首先我们不会取消贝娜的微博,她的微博将会永远存在下去!尊重姚爸爸妈妈的意见,她的骨灰将会安放回家乡武汉。”随后,他又再度更新了姚贝娜追思会的最新讯息,“她走了,也把我们所有人的心都带走了!她是我们公司的艺人,但是她也是我们的亲人,超越了工作关系!我们会 收集整理所有她之前的录音成品及小样,会在成熟的时候与大家见面!北京追思会会在二月初举行!”

  据悉,姚贝娜临走前做的最后一个决定—捐献自己的眼角膜也已迅速达成。从深圳北大医院传来的消息称,16日晚医生就已经通过眼角膜摘除移植手术,让一 位26岁的深圳受助患者受益。17日凌晨0时许,手术成功,这位患者已于昨天上午9时摘下纱布,成功恢复视力。而另一位成都的受助者也于17日晚接受了移 植手术。

文章关键词: 姚贝娜 骨灰 追悼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