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怪”女人令他迷恋

2015年02月26日07:3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矛盾之脸(图片来源:华盖)

  五、矛盾之脸

  Love表情:不知道爱你还是不爱你,胡乱发生外遇,然后又忏悔般地和盘托出。

  怪女人举例:边缘性障碍是女性特有的心理问题,起源于过度内向或冷漠的母亲,孩子无论多努力都不能与之形成深层的依恋关系,在亲密关系中的受挫使女孩不相信自我感觉,情绪不稳,易怒,无意识地自我挫败或自伤。

  她分不清自己对想依附你还是离开你,对情感缺乏控制力和预见力,无法忍耐焦虑。不知道爱你还是不爱你,胡乱发生外遇,然后又忏悔般地和盘托出,让爱她的人痛苦不堪。

  男人之道:帮她找到一个好的心理医生,伴他终生。

  缺乏自我边界是问题的核心,如何重建与人的边界,与如何识别管理自己的情绪是你要帮助她实现的目的。通常这样的女人需要终身陪伴心理医生,帮她 找到一个好的心理医生也是变通的办法之一。不过,大多心理医生都怕接收有边缘障碍的咨客,“她们像永远需要吸奶的孩子,不满足她你会永不得安宁。”

  六、过度洁净

  Love表情:重视情爱中的规则,一切按部就班。

  怪女人举例:有洁癖的女人总是过分谨慎,生活刻板而固执。这是一种装在套子里的爱情,一切都按部就班,重视情爱中的规则,忽略了创造的乐趣。

  男人之道:一开始就定出洁净限度,偶尔放纵。

  你必须一开始就定出游戏规矩,她愿意洁癖是她自己的事,家庭却不能患洁癖症。当然,有时你可以允许她把卧室变成洁净的天堂,像孩子过家家,待一切洁净无瑕之后,赤身体验那种身心的无尘之感。

过度依赖(图片来源:华盖)

  七、过度依赖

  Love表情:对关爱贪得无厌,不惜扮演可怜的人。

  怪女人举例:女人对男人的依赖一直被旧道德推崇,以为这样一来天下太平。但依赖其实是一种人格不全,过分顺从别人的意志,长久地体验无助感,害 怕不能照料自己,无力实现承诺,易于陷入孤独或被遗弃的恐惧。严重的依赖表现为一种依恋饥渴,对关爱贪得无厌,不惜扮演可怜的人,用弱势控制缠绕所爱的 人。

  男人之道:周期性地分离。

  周期性的分离可以培养她的独立性,鼓励她与社会接触,获得良好的社会身份。有些女人在事业上也是非常独立的人,但在情感上却非常的依赖,和相爱的人在一起,智商立刻下降到零。小心!这种依赖只是控制你的战术,必要的装傻可以回应她对你的感情剥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怪女人 女人类型 迷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