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肉花求婚胖女友 男人真心爱你的7种表现

2015年04月01日00:1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北京一名男子在火锅店用肥牛卷做成的鲜花向女友求婚成功,报道称,当事件的女主角明月(化名)发现那鲜花居然是由一个个肥牛卷精雕细琢而成,明月顿时惊喜得掩面而泣。

帅哥肉花求婚胖女友

  近日,北京一名男子在火锅店用肥牛卷做成的鲜花向女友求婚成功,报道称,当事件的女主角明月(化名)发现那鲜花居然是由一个个肥牛卷精雕细琢而成,明月顿时惊喜得掩面而泣。

肉卷花

  3月27日这天是两人恋爱纪念日,男生提议来吃火锅,点完餐后还在随意聊天,男生突然走到女友座位旁边,从旁边服务生手中小心翼翼接过一捧“鲜花”,同时掏出钻戒,单膝跪地求婚:“宝贝,嫁给我吧!”

“肉咚”求婚

  据现场顾客表示,“看情形应该是一场惊喜求婚,女孩事先不知情。那束‘肥牛鲜花’做得非常精致,真是大开眼界!”该顾客还称,女孩虽然长得比较胖,但还算挺漂亮的,男生也是非常帅。

  当男生现场喊出“你爱吃肉就算随便吃”、“让我来养你”后,现场围观的人全都起哄,甚至鼓起掌来。

  男子介绍称,女友爱吃肉,还越来越胖。他表示“不在乎”,并以实际行动上演浪漫“肉咚”求婚。据悉,这对恋人都是“90后”,明月在北京一家广告公司工作,平时很喜欢吃肉,尤其酷爱火锅,身材也比较胖。两人从大学时代开始恋情,今年已经是第五年。(新闻来源:三湘都市报)

  用肉卷做成花送给女友求婚的方法真的是别出心裁,可以看出新闻中这位小伙子为了女朋友真是花足了心思。判断一个男人是否爱你其实很简单,下面就来分享男人真爱你的7个表现,遇到了可别错过哦。

表达(图片来源:华盖)

  1、表达

  男人真爱女人,除了原始冲动以外,会爆发出火一样的激情。无论是甜言蜜语,还是温情呵护,女人都能够感受到男人按耐不住的情感。男人有时为了女人会决斗,从中可以看出男人真爱女人的决心和表达方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求婚 肉卷鲜花 真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