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最让男人冒冷汗的6句话

2015年04月01日00:4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有些女孩子会接着再问:“你记得我那天穿什么吧?”更糟糕!奉劝各位,切不可羞恼万分,他记不起只因为男人多数视你们拥有一段不断进化的关系,而不是一串日子……(来源:瑞丽网)

揭秘:最让男人冒冷汗的7句话“你想什么呢?”

  “你想什么呢?”

  男人最怕女人入侵他们的脑袋,他又不想让你生气,所以回答也不是,不回答也不是。面对他的尴尬,你会觉得自己在自讨没趣,所以还是给他宁静让他去梦想吧。

“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图片来源:华盖)

  “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这总是让他吃一惊,他会紧张地“搜索”今天是什么重要的日子:相识?约会?上床?……既而他会问自己:“我连这么重要的日子都不记得了,一定会让她恼火,况且是否意味着我根本不重视这段感情?”

  又有些女孩子会接着再问:“你记得我那天穿什么吧?”更糟糕!奉劝各位,切不可羞恼万分,他记不起只因为男人多数视你们拥有一段不断进化的关系,而不是一串日子。

“你说她漂亮吗?”(图片来源:华盖)

  “你说她漂亮吗?”

  男人简直视其为地雷阵,一步一惊心。他心里明白,其实你在问:“她是否比我美?”撒谎吗?你必定看穿;照实说吗?还不是自找“灭亡”。他只得避重就轻:“亲爱的,别问这个傻问题,我眼里只有你!”

“我给你买的那件衣服呢?”(图片来源:华盖)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冷汗 问题 男人心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