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异性知己 什么样才是“男闺蜜”

2015年04月04日04:0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一味地把蓝颜知己归类为出轨的对象,那你就out了。真正的蓝颜,可以让你的生活更美好。想想,身边有了女性闺蜜,还有一个中立的异性可以给你意见,这难道不是一件好事?不信?让小编来给你分析一下吧。(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什么样才是“男闺蜜”(图片来源:华盖)

  如果你深信“男女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而将老爸和男朋友外的男人清理出自己的世界;如果你和爱人爆发战争,你的女闺蜜们一拥上前,怂恿你升级战火直到他缴械投降为止;如果你三五句话都离不开“我老公”,两小时一查岗,实时定位……那么亲爱的,你的人生齿轮转得也太吃力了!让自己松口气吧,你该有个男闺蜜了!他们是你生活中最好用的润滑剂。

  什么是男闺蜜

  闺密,指女性要好的,无话不谈的朋友。之所以叫密,就肯定和秘密有关,很多难以启齿,羞于和其他人讨论的问题都可以和他说。

  闺密一般都是女孩子的专属代名词,而现在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女孩子把这个代名词强加在了男孩子身上,什么样的男孩子才能算的上是”闺密”呢?那种和女孩子无话不谈、讲义气,女人们把他们当作是自己的“异性知己”,有委屈的时候可以找他们倾诉,有感情烦恼的时候可以找他们攀谈,甚至在准备和新男朋友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找他们取经;他们彼此之间也可以有相互的异性伴侣,他们的异性伴侣也知道他们的关系,但是从来不吃醋。

  闺密多半是和你讨论过最多比如性、生理之类的人。因此,闺密一般都是女孩子的专属代名词,而现在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女孩子把这个代名词强加在了男孩子身上。男闺密,指女性要好的,无话不谈的男性朋友。也有不同见解----媒体解读“男闺蜜”:说白了就是婚外性伴侣。

  什么是男闺蜜?说起来似乎有点抽象。男闺蜜比所谓的“蓝颜知己”要少几分暧昧,比所谓的“暧昧对象”又多几分坦诚,比所谓的“爱情备胎”要多几分亲密,比所谓的“灵魂伴侣”又更接地气。

除了老公你还要男性闺蜜干什么?(图片来源:华盖)

  除了老公你还要男性闺蜜干什么?

  简单来说,男闺蜜的定义是:你与男生之间没有隔阂的纯友谊关系。他能够轻松愉快地与你像女闺蜜那样交往;当你遇到问题时,他又能站在男性的角度给你不一样的关怀和建议。

  存在即是合理。男闺蜜大受青睐,只因和女闺蜜相比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一般说来,男女的思维习惯是不尽相同的,男人趋于理性,逻辑性强;女人则趋于感性,思维慎密。从这点看,男女交往似可优势互补。于男闺蜜而言,他们不像女孩子那般锱铢必较,不会心存妒忌之心,更不用担心动了你的奶酪而处处设防,这会让女性感到与同性闺蜜不曾有的轻松和愉悦。男闺蜜的建议几无杂质,比女性闺密更直接、更客观,还能弥补你某些性格上的的缺陷,让你冷静地思考问题。拥有一个出类拔萃的男闺蜜,耳濡目染之下有助于开发自己的潜能,可以充分发掘自己的兴趣和爱好。

10大条件才能当男闺蜜(图片来源:华盖)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闺蜜 蓝颜知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