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结婚前一定要搞清楚4件事

2015年05月24日08:0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感情的悲欢离合是常态,谁也说不准现在正热恋着的两个人,两年后会是怎样的情景,但不可否认的是,爱情里最悲哀的是辜负了别人,摧毁了自己,也就是说,结婚后才忽然明白当下不是自己想要的。女人婚前一定要搞清楚4件事,避免婚姻崩溃大有效。

482912015 恋爱和婚姻是两码事儿

 

  恋爱和婚姻是两码事儿

  婚姻可能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会太糟糕,你若拿恋爱的状态要求对方,很可能你还不明白,恋爱和婚姻是两码事。恋爱时的你们只需享受爱情,但婚姻需要二人承担更多的责任,踏入婚姻,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79244582婚姻是需要付出的

  婚姻是需要付出的

  男女社会分工不同,在婚姻里扮演的角色也就有所差异,付出的形式千万种,完全陌生的两个人组合家庭实属不易,通过时间的打磨,两个人的改变,越来越能适应另一方。婚姻让两个人乐此不疲的付出,全都为了成全下一秒的小幸福。

91172503女人结婚前一定要搞清楚4件事

  做家庭主妇还是职场女

  越来越多的女人拒绝做家庭主妇,她们经济独立,不再是男人的寄生虫,这固然是好事,为家庭解决一部分收入难题,又能和社会接轨,不至于二人在一起干瞪眼。但对于中国男人来说,传统的家庭模式根深蒂固,他们希望婚后的你是如何的状态,婚前也一定要搞清楚,毕竟辞掉一份职业不可能像扔垃圾简单易行,它将决定婚后你的生活状态,而且会延续几十年。

  搞清楚他是事业型还是家庭型

  当今社会不乏奶爸人群的存在,他们是典型的家庭型男人,另一类则是一周里有三五天在加班,他们无暇顾及家庭生活的油盐酱醋茶,他们的生活被工作占据,甚至忽略和你的相处,因此,结婚前一定要搞清楚,他是事业型还是家庭型,以免婚后心理落差太大。内容来源:悦己网(作者:李晓宇)

文章关键词: 婚姻 女人 家庭 恋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