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外籍女友自曝是富二代 称不会离开中国

2015年05月23日00:5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初,有媒体拍到撒贝宁携加拿大籍女友李白赴长白山滑雪,两人恋情正式曝光。近日有媒体专访到李白,她自曝是富二代,并称不会离开中国。

撒贝宁撒贝宁

  在采访中,李白首度谈到了自己的家庭背景:“我父亲是名企业家,他会去很多国家,见不同的人。上大学的时候我自己炒股,后来觉得挺没意思,就全部抛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谈到自己现在的恋人,她表示两人相处得不错,“孤独的时候会跟现在的对象聊聊”。至于未来,李白称现在还找不到要回加拿大的理由。

  李白曾经是“五洲唱响”组合成员,当年该团体在星光大道中拥有很高的人气。之后李白离队,现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

文章关键词: 撒贝宁 外籍女友 富二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