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对你玩暧昧怎么办

2015年07月16日07:3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未婚好男人都死哪儿去了?结了婚的又跑来搞暧昧,什么世道啊!有不少姐妹遇到这样的情况,已经结婚的男性朋友时不常地单独约你吃饭、打球、泡温泉,进门出门上车下车之若“Lady first”的举止间可有可无的身体接触总是会发生......却并没有什么具体的事情要谈。

478167333已婚男对你玩暧昧怎么办

  有些姐妹就感觉尴尬了焦虑了,他到底想干吗呀?这算是哪种关系?要不要主动拒绝,或者和他挑明了谈谈,或者......

  1. 如果这暧昧让你愉悦......

  是的,这是相当有可能的事。事实上,绝大多数女人在内心对于男士向自己献殷勤都会感到某种愉快——这是对自己的女性魅力的一种肯定和认可。所以,如果这种暧昧让你感到愉快,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之所以说这关系暧昧,就是因为不确定——既不像普通朋友,又没到情人的地步。而这种不确定的暧昧状态,让人焦虑又感觉很享受。

  2. 为什么要拒绝另一种可能性

  对暧昧的焦虑,很大程度来自担心关系进一步发展。关于所谓红颜知己、蓝颜知己、第四种情感的讨论进行了几十年,难道你仍然认为自己无权拥有一位或几位蓝颜知己吗?

  如果放下对关系“应该如何”的传统定义,现在这份关系还会让你焦虑吗?

176636339已婚男对你玩暧昧怎么办

  3. 要不要挑明了谈

  如果你对这个男人没兴趣,觉得这种暧昧的方式让你感觉不舒服,甚至感到厌烦,他又不是你的上司,无妨挑明了,打击他一下,以保持生活清净。如果你心里对这暧昧关系感到愉悦,同时又被这种不确定的焦虑所困扰,你可能也会对要不要挑明说清楚而犹豫——如果你真能把自己的想法说清楚,也无妨挑明了谈一谈;可是,如果你自己也说不清楚,建议你还是先把自己搞搞清楚再说,否则谈话只会增加双方的困扰。

  4. 这个男人,你想不想要

  被献殷勤感到愉悦是一回事,真正接受一个男人可是另一回事。人很容易产生一种“别人的都是好的”的酸葡萄心理,觉得“好男人都结婚了”往往就是如此。静下心来想一想这个男人,如果确定自己并不想和他进一步发展关系,内心就不会那么焦虑了。

532030419已婚男对你玩暧昧怎么办

  5. 如果这个男人你想要?

  这就有点麻烦了。暧昧关系中,谁先认真谁就先输了。当然,真正的爱情面前无所谓输赢。你认真了,他是不是也一样来真的?你愿不愿意为他当“小三”?还有,不要忘记他家里还有一位“正室”,如果那位是悍妇,就更有你受的了。

  6. 谁是谁的备胎?

  这个时代离婚率这么高,有些没安全感的人不仅单身的时候想着找备胎,在婚姻当中也会想着备上好几个备胎。这种暧昧关系会让人感觉到在一起“有可能”——如果现有这段关系搞砸了,还有其他可能性——心里似乎多了些安全感。可是你要知道,这种“备胎心理”绝对会影响你去经营现在的感情生活,即便你现在单身。所以,不管对方是不是把你当备胎,你可别把对方当备胎。

  7. 如果你有老公或男朋友

  这暧昧关系会不会影响你现在最重要的情感关系?这往往得看你老公或男友的想法。如果他比较有安全感,性格大大咧咧,两个人相处久了对你的美好因为习惯而视若无睹了,不妨巧妙地利用这关系增加自己的“稀有感”,增进你和老公或男友的情感。如果他本身就是比较爱吃醋、玩儿不起的那种,那就算了吧。文章来源:pclady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暧昧 备胎 已婚 关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