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不肯承认的20个秘密

2015年09月30日15:5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秘密,而一般女人基本上都会有一些不肯承认的秘密。不妨对照下自己,看看以下20个女人都会有的秘密中,你中了几条?

女人不肯承认的20个秘密

  1。我们还存留着上一段爱情的纪念物。

  相信我们,我们并非还在为那个跟我们的闺密上床的混账东西伤心难过,更不会对他们还念念不忘……但我们会存着他们在我们17岁那年写给我们的情书、恋爱旅行时买下的物品,以此纪念自己的浪漫过往,以及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2。我们其实暗暗地有那么一点儿恨你们……

  因为你们不用每月一次被痛经折磨,更不用呼天抢地死去活来地生孩子!当然,我们也知道,这是上天的安排,又不是你们男人的错。

  3。我们都是“木乃伊”。

  你们没有同感吗?看看我们身上穿的吧:各种带子,各种垫料,各种线,加上80%的不透气尼龙、18%的弹性纤维、2%的棉混合而成的塑身衣……从文胸到底裤,从鞋垫到脚趾绷带,我们就像被裹得紧紧的木乃伊,时刻在忍受着这种种的拘束和不舒服!想想我们穿成木乃伊一样,还得跟你们男人一样在职场搏杀,在家里洗衣做饭……女人真的不容易,你们要是不好好疼我们,天理不容。

  4。我们对你的网络秘密了如指掌。

  首先声明,不是我们心理阴暗,时刻想要窥探你们的隐私。我们经常是在无意中揭开了你们最深最黑暗的网上秘密,这真的怪不着我们啊。请回忆一下,你的QQ是不是设置了自动登录,密码自动保存在你的电脑里?你离家外出的时候是不是开着电脑,忘记了退出QQ?亲爱的,要怪只能怪你们自己粗心。更重要的一点,如果你们的聊天内容都是可以正大光明被我们看见的,那就算被我们偶然看见一次两次,也没有什么值得恼羞成怒的吧。

  5。当我们说不要礼物的时候……

  我们彻头彻尾在撒谎。我们想要礼物!我们任何时候都想要礼物!我们想要各种礼物!不过,当我们捧着礼物欣喜若狂心醉神迷的时候,我们更感动的是你们送礼物的这份心思和情意。

  6。我们把各种节日当成借口。

  我们每天都在议论别的女人,这个穿得太清凉,那个穿得太密实。我们自己呢,每当节日临近的时候就会暗暗地开始做准备,把挂在衣柜深处的平常没法穿的怪异性感衣服统统拿出来,越标新立异越好!有人说我们穿得太出位?怪这些节日好了!谁让我们要过情人节、愚人节、妇女节、青年节、感恩节……各种节啊!

  7。我们有时很神经病。

  偶尔,我们独自一人的时候会大声唱歌,会胡乱跳舞,会做出一些惊人的动作,你信不信,有些高难度动作就连金星和杨丽萍也做不出来!

  8。我们假装……

  假装各种事情,包括下列这些,但却绝不仅止于这些:被偶像召见;登台秀自己的厨艺;每一首爱情歌曲唱的都是我们自己的故事……

  9。我们花很多的时间来洗澡……

  洗澡是我们逃避眼前一地鸡毛的方式。我们洗很久的澡,这样就可以让你照看一会儿孩子,可以不用接听你母亲大人的电话,也暂时不用洗泡在洗碗池里那一大堆碗……

  10。我们还花太多的时间在这件事上……

  对着镜子反反复复地端详自己这张脸。我们了解自己的每一个毛孔、每一个黑头、每一块晒斑、每一根长错地方的毛发,以及每一条新生的细纹。然后,我们会花上整晚的时间来千回百转地想它们。

  11。我们不断地在头脑中演练一些战争……

  包括和你的战争,和你母亲大人的战争,和小姑子的战争,和“闺敌”的战争……假想敌太多,脑子里的排练还经常忙不过来。

  12。对我们来说,购物的别名除了“扫货”、“血拼”,还有另一种说法……

  它叫“使命”。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使命,需要我们去完成!

  13。我们有自己迷恋的东西。

  我们迷恋的东西很多,包括迷恋某种女王范儿,迷恋某种深厚的人生智慧,迷恋某个男人拿烟的手势……总之很多。

  14。当你们问我们现在戴的首饰是不是新买来的时候……

  我们会嘴里辩解着“这哪是新的啊”,一边埋怨你们不关心我们,难道以前从来没注意到我们戴这个首饰吗!同时一边偷偷地看看首饰上的价格标签有没有摘下来。

  15。我们很享受被你们狠狠爱的感觉。

  捉住我们,使劲吻我们,给我们发亲密短信……我们经常假装不喜欢这些招数,其实我们爱死了这一套!真的,不骗你们!

  16。我们可以很讨人嫌。

  我们可以吃蛋糕糊得满脸都是,我们可以哭得肆无忌惮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糊在你的衣服上,我们还可以随便捡起个东西就塞进嘴里尝味道……当然,保持一贯的优雅姿势。

  17。我们经常为你们疯狂……

  这话可以两解,你们知道的哈。有时的意思是我们对你们还很迷恋,能为你们热血沸腾;有时则是……被你们气到抓狂发疯。

  18。我们会假装自己就是浪漫电影的女主角。

  女人的通病,自己被自己感动得一塌糊涂。

  19。我们会偷窥前任的微博。

  不仅是微博,还有其他各种社交工具。这样做不是因为我们还爱着他们,而是因为我们希望他们困苦潦倒,在无尽的孤独中穷着变老。就像那个著名的金句所说的:知道你现在过得不好,我就安心啦。

  20。我们的激情很炽烈。

  不是只有你们男人会激情澎湃,会轰轰烈烈。我们看似柔弱的身体里同样可以爆发出令人惊叹的能量,不过前提是你值!你得值得我们为你燃烧。文章来源:瑞丽女性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女人 秘密 礼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