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人甩男人时惯用的三大谎言

2015年11月27日16:3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时候,当人们在追求爱情的时候,会感到迷茫,迷茫到以为眼前的这个人就是自己这一生的伴侣。一般来说,当一个女人想要甩掉一个男人时惯用的谎言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我们在一起不太适合(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一,我们在一起不太适合。

  当女人想要甩掉男人时,她可以找出一堆的理由,而所谓的在一起不太适合便是惯用的分手借口。人们往往如此,在热恋的时候从来不需要什么理由,只有要分手的时候才会找出千万种理由。所谓的在一起不适合,也不过是拿来当作分手的借口罢了。

  一句不适合,便可以将之前所有在一起的美好时光颠覆。之前在一起大家都爱得那么投入热烈,等到这份热情削弱减退时,女人会对男人说,我们在一起不太适合。言下之意,我已经厌倦了你,是时候分手了。

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二,我配不上你,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女人。

  当女人对男人说,我配不上你,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女人。这多半说明女人已经决定和男人分手了。类似配不上你这样的谎言,是女人拿来安抚男人受伤的心的借口而已。

  如果女人真心实意想要和男人在一起,她才不会提配得上配不上这码事呢。正因为女人对男人没有了好感,对这份感情已经不再有热情,所以她才会含蓄地拒绝男人的示爱,并表示是因为对方太优秀自己配不上的缘故。

  其实,如果真爱一个人,是无所谓配不配得上的。在爱情里,当然需要投入一定的热情和激情,如果女人对男人的激情消失了,她自然会拿出配不上对方的说辞来甩掉这个令她厌倦不已的男人。

和你在一起我觉得非常无趣(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三,你缺乏幽默感,和你在一起我觉得非常无趣。

  男人的幽默感是女人非常看重的一个条件。和一个没有幽默感的男人在一起的确会丧失很多的人生乐趣。但有些幽默感是与生俱来的,是天生的,是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是可遇不可求的。

  当女人对男人说,你缺乏幽默感,和你在一起我觉得非常无趣,这说明女人已经决定要和这个男人分手了。否则,女人是不会轻易说出这种话来的。事实上,男人依然是那个男人,只是女人的爱已经发生了转移,所以原本幽默可爱的男人如今变得乏善可陈,不再招人喜爱了。

  文章来源(白衣梧桐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分手 男人 女人 谎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