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4句话,总是容易让女人会错意!

2015年12月08日00:0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他对你好像与众不同?大家也是这么打趣你们俩,他真的对你有意思吗?慢着,其实他这么做,不一定是因为对你有意思哦。

可不要轻易就自作多情哦可不要轻易就自作多情哦

  大家有没有经历过自认为某个男性对自己很有好感,但告白后才发现那只不过是自己的误会的经历呢?男性的有些行为容易让女性“会错意”,因此太过早下结论是不明智的。看看下面这四种容易让人误会的行为吧,大家可不要轻易就自作多情哦。

  1。告诉你他在做什么

  经常主动向异性发消息报告“我现在终于完成工作了”“接下来要去和朋友一起嗨”等的男性现在正在似乎逐渐增多、在收到男性这样的信息后,想必不少女性都会忍不住觉得对方对自己有意吧。不过真相是,很多时候这些男性并不在意自己是在给谁发信息,其只是无意识的随便选了个人,也不一定都是异性。

  当你收到类似实时报告自己当下行动的信息时,请先冷静一下考虑“对方或许只是再给一个关系还算不错的女性朋友很正常的在聊天而已”,这样就能避免不必要的自作多情。不要因为对方看似很热心的向你汇报现况,就觉得是对自己有意哦。

  2。当你陷入困境的时候他第一时间出现

  当你在发愁犯难时或许会有一个像救世主一样帅气现身来帮助自己的男性出现。不少女性在遇到这种情况时都会忍不住想到“他那么关心和在意我,不正是对我有意的证明吗”而暗地里芳心暗动,不过还请先冷静下来观察一下对方,是否对于除你之外的处于困境之中的人也是积极相助的呢?

  如果对方本身人好、对谁都热心相助的话,就算不上是对你特别有好感,不过这至少也说明对方并不讨厌你。如果确实喜欢这名男性的话,可以尝试主动接触和争取,或许对方的那种普通的关怀就会变成对你特别的温柔哦。

  3。关心你的感情生活

  当听到男性看似随意的询问自己“你现在有男友吗”的时候,不少女性也会芳心暗动,觉得对方对自己有意的。虽然积极的来看待这件事并不是什么坏事,不过仅凭这一句话就判断对方对自己有意还是为时过早。

  或许对方问你有无男友只是为了打开话题,又或是在考虑要不要注意让你可能存在的男友不要误会两人之间的关系。对策就是回答“没有哦”然后仔细观察对方的反应,如果对方很淡定的话或许就说明他对你本来就没有别的想法。

空闲时间两人出去玩空闲时间两人出去玩

  4。空闲时间两人出去玩

  在发出“这周末一起去XX玩吧”的邀请后得到了对方爽快的回应,或许你会觉得“这肯定说明他对我有意”,但男女两人单独出去玩也不一定就说明这两人互相之间有爱慕之意。有可能你邀请的那个男性根本就没想过这种单独出行还有类似于约会的含义。因此,仅凭对方答应你这一点并不能说明他对你有特别的好意。

  如果要去的地方是大众常去的餐馆、娱乐场所的话就更是如此了,如果见面地点是情侣多出没的景点、浪漫场所的话倒还有些希望。还是在“约会”当天观察下对方的言行再作判断吧!

  男人是个奇怪的生物,他在说这些有含义的话时可能从来没考虑过对方会误会的问题。在扰乱你的一湖春水之后再潇洒离去。怎么样才能不会领会错他的意思?

  他有这些反应就是对你有好感

  1、看你的眼神很温柔

  男人是一种奇怪动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说话时,他表现得十分自然大方,仿佛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说话时,则表现得有点扭捏。并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气,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对了,还有一种伴发症,就是说话吞吞吐吐。他并非口吃,而是不知道怎么表达才显得好意思。

  2、给你说他的感情经历

  每一个人,小时候的故事极其重要,可以影响一个人的一生,甚至决定一个人的性格。男人或许不知道这一点,但是,他给女人讲述他小时候的故事,  就是想让女人充分了解他。同时,勾起女人讲述她小时候的故事的欲望,从而达到充分了解她的目的。小时候的故事讲完了,他还会讲之后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

爱你所爱爱你所爱

  3、爱你所爱

  看上女人后,男人会千方百计从形式上和思想上,与女人保持一致。但是,保持一致并非易事。所以,男人只能采取简单措施。比如女人喜欢唱歌跳舞,他也喜欢唱歌跳舞;女人喜欢琴棋书画,他也喜欢琴棋书画。又比如女人讨厌唱歌跳舞,他也讨厌唱歌跳舞;女人讨厌琴棋书画,他也讨厌琴棋书画。当然,他是真喜欢还是假喜欢,是真讨厌还是假讨厌,则不得而知。

  4、对你的朋友很好

  男人一向圆滑。没看上女人前,他对女人的朋友不甚理睬。一旦看上女人后,他对女人的朋友则奉如贵宾,热情高涨得不行。假如他请女人吃饭,他会兴高采烈毫不犹豫把女人的朋友一起叫上。但是,他绝对不会私下请女人的朋友吃饭。除非,他想通过女人的朋友达到了解或接近女人的目的。

  5、私下经常给你打电话

  借口,是沟通的桥梁。没有借口,就不好说话。男人看上女人后,就会很想和女人多多说话。但是,拿起电话又不知道说什么,也就是不知道用什么借口。然而,说话的欲望在催促。于是,他只好编织一些无关痛痒的借口。比如你今天吃饭了吗,你觉得天气如何,你正在忙什么,诸如此类。他不在乎借口内容,他只想和女人说话,听听女人的声音。

  特别是在工作场合,某个异性表示暧昧的举动或者言语,别轻易下结论是他喜欢你哦。擦亮眼睛,看清楚他是不是真的对你有意思。如果他能亲口说“我喜欢你”那是最好不过了。文章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男人 会错意 女人 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