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工作量大健康亮红灯 近期活动无奈取消

2015年12月07日11:2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鹿晗自退出韩团EXO后回到国内发展后,出演电影、参加综艺节目,人气依然高涨。近日,有消息称,鹿晗因工作量大,导致身体出现不适,更取消了近日的部分行程。

鹿晗鹿晗

  2014年10月,鹿晗因为不满遭到SM娱乐公司差别待遇,以及顾及身体状况,从韩团EXO退出,回到国内发展。事实上,他还在组合当中时,生病就医的照片就曾流出,回国后,他休息一阵才重新出发。但近日,他通过个人工作室发表声明,表示身体感到相当不舒服,在看过医生后被要求“卧床休息”,不得不决定将手边工作都先暂停,也已经取消了7日、8日的两场活动。

  另外,鹿晗工作室也表明,虽然大家希望可以见到偶像,但还是要以他的身体状况为优先考量,同时谢谢粉丝的体谅,也要大家别太担心,他很快就会恢复。

文章关键词: 鹿晗 健康 工作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