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支招:大吵一架后你是否该原谅他

2016年01月28日08:4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恋人之间难免有吵架的时候,一般都由一方道歉一方原谅和好为止。但是有的时候女生会纠结于“我到底要不要原谅他”这件事,为此情感专家给出了一些建议。

你还爱他吗?你还爱他吗?

  你还爱他吗?

  相信没有人真的希望吵架把感情吵散了,也就是说你们还是希望能够和好的。情侣之间没有什么坎是跨不过去的,只要没有触犯对方的底限。再说,很多时候吵架只是彼此情绪上来了,并不是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就算道理真的在你这一边,吵架的时候你已经发泄了不满,对方也得到了警告,再抓着小辫子不妨咄咄逼人,可是不利于收场哦。

  先问问自己还爱对方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别再较真啦!不要多想要不要原谅他,还是原谅对方吧!

他是不是已经道歉了?他是不是已经道歉了?

  他是不是已经道歉了?

  有些女人身上有公主病的毛病,吵架的时候完全不管道理,哪怕是自己的错也要无理搅三分,如果是对方的错,更是得理不饶人。根本不管对方是不是已经道歉。

  其实,对待我们爱的人和爱我们的人,宽容一些吧。很多时候你不珍惜别人的爱和纵容,总有一天你痛苦的时候,他再也不会在你身边档那个为你遮风避雨的人。

  如果对方已经表达了歉意,女人们还是见好就收吧。比较吵架最终也只是沟通的一种,彼此冷静下来,冷静的长谈才是解决矛盾的方法。

他是不是真的改进了他是不是真的改进了

  以往吵架后他是不是真的改进了?

  虽说吵架的时候男人先道歉是风度的表现,但是一个只会在嘴上说道歉的男人,反而不值得被原谅。

  道歉是一回事,但是负责他的行为完全是另外一回事。如果以往吵架后,他惹你生气的事情确实得到了改善,这意味着他不是只是在口头上抱歉,也承认他做错事情,并且回去改正。想到这些的话,不妨再原谅对方一次。

  但是如果每次吵架,他永远都是那一句我错了,并不说自己哪里错了会不会改,而且一旦和好,很快便把吵架的事情忘记到九霄云外的男人,千万不要原谅他们。他们的歉意只是为了赶紧躲过吵架的暴风雨,毫无真心实意可言。

  编后话:有人说吵架可以促进恋人之间的感情,可并不是每次吵架都会促进感情,大多数的吵架都非常伤感情,所以恋人之间要是对彼此有什么不满,对方做了什么让自己不开心,最好是以和平的沟通方式为主,别一开口就呛声。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道歉 恋人 感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