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80后新人公墓拍摄婚纱照 寓意爱情至死不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0:26  汉网-长江日报
80后新人公墓拍摄婚纱照寓意爱情至死不渝(图)
新人以陵园里的湖畔、长廊为背景,定格甜蜜瞬间

  长江日报6月22日报道 对许多人而言,墓地是忌讳之地,但昨日的黄陂长乐园陵园却迎来了两对“80后”新人,他们以陵园里的绿阴湖畔、喷泉长廊为背景,定格一个个甜蜜的瞬间。

  不愿透露姓名的新郎严先生是湖北黄陂前川人,和杨小姐是大学同学,两人在武汉上完大学后同去上海工作已有6年。在喜结良缘之际,他们决定回黄陂拍摄婚纱照。

  他们俩先后看了木兰山、木兰天池等黄陂传统婚纱照外景地,总觉有点雷同,便想到曾去过环境优美的长乐园陵园,到公墓照婚纱照的大胆念头由此萌发。

  “这里环境很美,拍出来的婚纱很独特,而且可以表达我们至死不渝的爱情誓言”,严先生和杨小姐对在公墓里拍婚纱照并不觉得忌讳。

  摄影师陈先生说,干这行5年,还是第一次到公墓拍婚纱照。

  昨日同时来拍照的另一对新人刘先生和蒋小姐是严先生的朋友,他们对严先生的想法十分欣赏,于是相约一起来拍婚纱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