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透过马桶看看你的爱情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5:51  瑞丽女性网

  马桶圈爱情观

  有一篇短文,说的是夫妻俩为了马桶圈该掀起来还是该放下去的事情大闹矛盾:老婆嫌老公每次如厕后都忘记把马桶圈放下去,并把问题严重性升级到爱 不爱她的高度,最后老公忍无可忍了,吼了一句:“你干吗不知道把马桶圈竖起来呢?你心里怎么没有我呢!”结果后来老婆用根橡皮筋拉住马桶圈,让它无论怎么 放下,都会自动竖起来,结果老公就感动得什么似的。

  两个人相处久了自然会为日常琐事拌嘴,但是我想首先马桶圈与爱情无关,如果一定要和什么有点关系的话,大概和一个人的素质有点联系。

  如厕完把马桶圈竖起或放下,只是1秒钟的一个习惯而已,只要刻意养成一下,何必要一个麻烦的橡皮筋?又何必要夫妻俩吵嘴拌舌?又何必让香甜的爱情沾染上厕所的味道?

  夫妻间的爱情、恩情、感情是要用心去经营去维护的,而不是用马桶圈去破坏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情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