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礼“管账的”卷走3万喜钱 辩称喝醉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9: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陶相银

  □通讯员夏旭东刘永强

  本报威海6月22日讯在婚礼上替人收礼金的王某“监守自盗”,婚宴结束后,抱着钱箱打车逃往烟台,不料半路被民警查获。21日晚,新郎、新娘在环翠公安分局领回了婚宴礼包。

  21日中午,市民王先生和杨女士在市区一家酒店举行了婚宴,杨女士父亲的朋友王某负责收女方宾客的礼金。婚宴结束后,王先生等亲友一行人回到宾馆,王某抱着装礼金的钱箱先上了楼,而等众人在房间清理财物时,却发现王某不见了踪影。起初以为是王某走错了地方,可一家人等了半天也不见王某回来,打其手机也无人接听。想起王某平时劣迹斑斑,王先生等人在一番商量后于15时30分报了警。几分钟后,110指挥中心就反馈给王先生一条信息,一名可疑男子很可能就是犯罪嫌疑人,让王先生去辨认。经证实,这一可疑男子正是王某。

  原来,王某负责收礼金时就动了歪念,当他抱着钱箱率先上楼后,转身乘电梯又下了楼,在宾馆外打了一辆出租车就赶往烟台。15时10分许,出租车行至双岛警务工作站,被例行检查的治安行动大队民警拦下。民警见王某抱着大量现金急匆匆赶路,当即起了警觉。而在盘问中,王某装醉,故意说话语无伦次,对钱箱的来历闭口不谈。民警将情况通报给了110指挥中心,不一会儿,110指挥中心也恰巧接到了王先生的报警。

  当日19时许,王先生夫妇赶到环翠公安分局,民警当面打开了箱子让两人对财物进行了清点。经清点,箱内共有29700元。审讯中,王某还狡辩称“喝醉了,啥都不记得了”。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