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穿露背婚纱 光滑细嫩的背部必不可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23:11  名品导购网
新娘想要露背装,还需要有光滑细嫩的背部
新娘想要露背装,还需要有光滑细嫩的背部

  新娘想要露背装,还需要有光滑细嫩的背部。但由于平时工作压力过大,加上筹备婚礼的操劳,背部会出现粉刺、斑点,皮肤粗糙黯淡,这就需要突击的保养。

  问题一 皮肤粗糙

  解决方法:深层清洁

  摸摸自己背部的肌肤,是不是粗糙手感不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日常的清洁不到位,致使背部皮肤毛孔堵塞,角质层变厚。我们要知道,背部皮肤的清洁只有日常的沐浴清洁是不够的。就像脸部皮肤一样,背部也需要深层清洁,去除角质,再进行补水。所以,自己在家洗澡给背部清洁只是日常护理,最好一周去一次美容院做全套的背部护理,这样更有助于背部肌肤的健康。

  问题二 粉刺痘痘

  解决方法:消炎排毒

  很多人认为背部不像脸,会暴露在空气和阳光下,所以,也不容易长粉刺和痘痘。但是,需要提醒的是,背部是我们身体部位中除了脸部以外皮脂腺分泌最旺盛的地方。随着年龄的增长,背部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会逐步下降,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等皮肤问题。而且,夏天人的皮肤更容易出油、出汗,全部堵在毛囊里,粉刺痘痘就会毫不留情地冒出来。

  问题三 晒伤晒黑

  解决方法:美白保湿

  夏天到户外活动尤其是到海滩,肌肤会受到紫外线的强烈照射,背部的皮肤很容易晒黑,严重的还可能晒伤。这个时候,可以到美容院做背部的美白护理,给背部及时补充水分。30岁以后,皮肤新陈代谢速度缓慢了,皮肤容易黯淡,美白的护理能帮助背部皮肤恢复白皙和光泽。

美背的专业程式
美背的专业程式

  美背的专业程式

  部热石按摩

  用滚烫的石头刺激神经中枢,达到舒缓功效,调节身体代谢和内分泌平衡。石头有点烫,和皮肤摩擦的时候,觉得紧张的背部一下子松懈下来,很舒适。美容师采用的体位按摩还能增加肌肉纤维抵抗疲劳的能力。

  适合人群:背部肌肤干燥粗糙者。

  背穴护理

  使用一些由水牛角材料制作的刮痧器具,配合拔罐,顺着人体经络穴位的走向上下循环,打开背部的穴位,达到疏通经络、活血化瘀的效果。可以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背部肌肤保健的功效。

  适合人群:背部肌肤黯淡者。

  背部美白护理

  在舒缓放松背部的同时,先深层去角质,然后给皮肤补充足够的美白精华,在晒后做此项护理最合适不过了。护理程序是先沐浴去角质,然后进行放松按摩。在背部敷上矿泥美白体膜。体膜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有玫瑰花、天竺葵、柠檬等植物精油,敷在背上冰凉舒适。清洁后擦上润肤乳液,可以达到收紧、滋润皮肤的效果。

  适合人群:背部肌肤晒黑晒伤者。

  香薰精油排毒

  美体师把海藻磨砂口者喱涂在你的背上,轻轻按摩,去除死皮。之后,配合独特的舒缓按摩手法,用含有薰衣草等缓解肌肉紧张的芳香调和油,按压背部穴位。之后敷上死海泥护肤膜,并裹上太空毯,帮助深层排毒。涂抹香薰收紧润肤露,滋润背部皮肤。

  适合人群:背部毛囊发炎,生长粉刺痘痘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