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宴恶搞太过分 新娘当场翻脸新人闹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0:16  大连晚报

  因为婚礼上被整蛊,新娘觉得在许多人面前难堪了,就在婚礼上与新郎闹起别扭;新郎更是觉得妻子的行为让自己在同事面前很丢脸,两人结婚的第二天就提出了离婚。

  昨日,马栏街道满庭芳社区的王阿姨来到社区,希望工作人员能帮她劝劝刚办完婚礼的儿子和媳妇不要离婚。原来王阿姨的儿子小张前天才举行的婚礼,昨日小两口就闹着要去离婚,双方的老人劝了好久都无济于事。

  据王阿姨讲,孩子们的婚礼先前很顺利,后来在新人敬酒的时候才闹出了事。小张的一些同事和朋友为了热闹,出了很多花招来刁难新娘,新娘小刘开始还笑脸相迎,可是到后来就不太高兴了,最后新娘竟然在婚礼上翻了脸,一个人跑进了酒店包间,任凭新郎和亲属怎么劝说也不肯再出来。

  而新郎小张自知以前在朋友们的婚礼上经常搞恶作剧,这次轮到自己被整,也是无可奈何,所以他很希望新娘能够理解,给自己一个台阶下,让婚礼继续进行,可是无论他怎么劝说,新娘都不理会,闭门不出,再加上朋友们向小张起哄说,婚礼还没结束就变成“妻管严”了,这让小张心里十分恼火,不再劝说,婚礼就这样不欢而散了。

  小张对妻子非常恼火,也为了向朋友们证明自己不是“妻管严”,散席后小张不顾家人的劝说,和朋友一起打牌去了,而且新婚夜彻夜未归。

  这让新娘小刘伤心不已,昨天一大早拿着行李回娘家了。小张昨天回到家中后告诉母亲王阿姨要去和小刘办理离婚手续,小刘和自己也是一个想法。这让王阿姨两口子大吃一惊。

  随后,王阿姨联系了亲家,双方老人连忙把户口本藏了起来,苦劝半天也没见成效,于是求助社区。

  了解事情原由后,社区工作人员分别找到小两口,希望二人能冷静下来后再做决定。“因为朋友在婚礼上的玩笑闹分手,实在太轻率了,朋友的方式也许有些过激,但是并没有恶意,如果因此分手,小张的朋友们也会愧疚终生的。”小两口最终冷静思考后,重归于好。就此,社区工作人员提醒年轻人,参加各类酒席玩笑要适当,千万不可过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结婚吧】 【新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