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个性婚礼飞机上抛绣球 没玩好机毁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1:50  中国新闻网

  据美联社15日报道,意大利发生罕见意外,一个新娘花球卷入一架小型飞机的螺旋桨,令飞机撞向附近的青年旅舍,造成2人受伤。

  意外发生在Piombino附近,有人在小型飞机上准备投掷一个新娘花球,但花球被卷入飞机后部的螺旋桨,使飞机引擎堵塞,令飞机失控撞向地面建筑。

  当地警方表示,飞机驾驶员只受轻伤,而抛花球的乘客却多处骨折,而幸运的是,一对新人当时并不在飞机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