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礼上新娘打婆婆 婚礼结束就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10  千龙网

  婚礼的那几个小时,像过了几个世纪。我心里很矛盾,但我不能原谅一挥手就给我母亲一巴掌的人。这个场景我一辈子都记得。”昨天,在宁波江东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的小李看上去一脸疲惫。

  工作人员在两本结婚证上盖了蓝色的作废章。小李收了起来,递了一本给前妻小王后走出了民政局。

  很多人都不知道,办离婚这天,和他们办喜酒这天,才隔了一天。

  刚刚才做新娘的小王坐在椅子上,目光呆滞,看着手里作废的结婚证,眼泪不断往下掉。

  去年,小李在一次去医院探望朋友的时候认识小王。小王长得娇小,看上去很可爱。从没有恋爱过的小李有了一见钟情的感觉。后来两人相恋了。

  与小李不同,小王是城市里长大的,家庭条件也好,小李觉得她娇气点是无可厚非的。而且小王和她父母都对自己不错,所以有摩擦时,小李总跟自己说要多让着小王一些。

  2月份,两人甜蜜地领了证。大前天,是他们举行婚礼的日子。按照习俗,中午在女方家吃完饭后,迎亲的队伍把新娘接回了小李家。

  1点多,新娘到时,门口放起了鞭炮、烟花,热闹非凡。小李看着打扮得非常美丽的老婆,自认为是最幸福的人了。

  正当所有人都沉浸在喜庆当中时,一件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

  新娘走出婚车后,亲戚们都忙着从婚车里把嫁妆搬出来,小李的妈妈也在其中。“啪”,突然,大家的注意力被一声响吸引了过去,定睛一看,原来是小李妈妈把一个首饰盒给摔了。

  本来笑笑也就过去的事,谁都没想到,这时,新娘提起婚纱两步并作一步走到了婆婆身边,挥手就给了婆婆一巴掌。

  婆婆脸涨得通红,又惊又尴尬,但还是低了头捡首饰。伴娘见情况不对,拉了新娘进了门。这一幕,在场几乎所有人都看到了,当然也包括新郎。

  大好的日子,亲戚们没敢搅和,本来要发作的新郎被舅舅打了个圆场。晚上,婚礼在酒店照常举行。

  婚礼上,小李的内心挣扎着。那一幕就像一根刺深深地扎进了他的心里,怎么拔都拔不掉。

  晚上11点,婚礼结束。丈母娘、丈人也要回家了。虽然已经喝了不少酒,小李还是倒了满满一杯红酒一口气闷了下去。

  他牵着老婆的手走到二老面前,然后把老婆的手交到了丈人手里,慎重地说:把她带走吧,这个新娘我不要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