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09前沿动态 香港恋人流行赴台湾拍婚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0:40  华夏时报

  日月潭湖光山色,吸引香港新人跨海拍婚纱。

  台中与香港的距离近,物价又便宜,情定三生的香港恋人,流行赴台湾拍婚纱,4天3夜的旅程,从试装、拍摄、挑片,到日月潭出外景游山玩水,体验台中城市生活,更重要的是,赴台中拍摄、住宿的费用,与留在香港拍婚纱差不多,让新人趋之若鹜。

DAY 1-试妆挑礼服
DAY 1-试妆挑礼服

  DAY 1—试妆挑礼服

  刚踏出清泉岗机场,来自香港的大齐、美心等不及搭车,先到饭店CHECK IN,接着赶往华纳影城,美心试婚纱、试妆,大齐挑选西装礼服,两人的表情不亦乐乎。    

  冷调系的拍摄手法,让新娘更具时尚感。

DAY 2-美景、小吃 见证爱情
DAY 2-美景、小吃 见证爱情

  DAY 2—美景、小吃 见证爱情

  隔天一早,他们跟着婚纱团队驱车到日月潭,趁着日光尚未发威,捕捉日月潭朦胧清新之美。披着白色婚纱、站在竹筏上的美心,直说:“这般美景与画面,也只有台湾拥有。”大齐补充,湖光山色见证爱情,实在很开心。

  下午回到台中市,换了套礼服,站在经国园道,裙摆铺排在草地上,白纱绿草相呼应,男主角搂着女主角,气氛顿时幸福了起来。他们也站在顶餐厅水晶吊灯下,两人伸出手指,圆满成一颗爱心,拍完婚纱照,情感更浓郁了。

  拍完一整天的婚纱,新人换上轻便服饰,转往逢甲夜市,品尝地道小吃。来逢甲夜市的港客,十个有八个爱吃大肠包小肠,正港台湾味的点心,让香港人爱不释手。赴台中必喝珍珠奶茶,尽管香港也有珍奶,但台湾的茶香足、珍珠Q,吃起来硬是不一样。

  夜市变化多味的小吃商品,让他们惊讶。大齐说,连烤洋芋都能单独卖,搭配着吉士、火腿等配料,口味很好吃,还有炒面面包,台中小吃实在太有趣。逛完夜市,再到脚底按摩店放松一下,最后甜蜜入睡。  

DAY 3-艺术、书香 深深着迷
DAY 3-艺术、书香 深深着迷

  DAY 3—艺术、书香 深深着迷

  拍完婚纱后,这一天安排半自助旅游。用完早餐之后,沿着经国园道散步到公立台湾美术馆,欣赏艺术之美,下午再到一中商圈,品尝小吃之余,一中街的设计商品,从饰品、别针、徽章到T恤目不暇给,深深吸引游客目光。

  勤美诚品书店也是香港人最爱,光是书店前市民广场草地,书店外观的植生墙,还有藏书数万册的书店,悠闲的人文气氛,着实令人着迷。

  想去中部户外景点,可请饭店代为安排行程,有人嫌第一天太赶,没能欣赏日月潭的美,可以再跑一趟,也有人到新社花园、通宵海边,甚至跑到阿里山,欣赏台湾之美。

DAY 4— 精致婚纱 跨海祝福
DAY 4— 精致婚纱 跨海祝福

  DAY 4— 精致婚纱 跨海祝福    

  赴台中婚纱旅游,香港新人掀热潮。

  行程的最后一天,到华纳影城挑完照片,采买台中名产、纪念品后,就赴清泉岗搭机飞回香港。一周后,精致动人的婚纱照,就会跨海邮递到港。

  华纳婚纱表示,台湾婚纱业独步全球,从拍摄的质量、礼服款式到套装服务,让全球华人趋之若鹜,价格也比香港本地便宜。举例而言,一套20组婚纱照,包含礼服、化妆与外景,只要2.8万元,如果在香港拍,换算成新台币至少要4万元以上。

  亚致大饭店公关经理江梦怡说,台中物价比香港便宜,加上婚纱业质量好,价格也低,花差不多的价格,不仅能拍美美的婚纱,还能到中台湾旅游,很吸引香港旅客跨海赴台留下终生甜蜜回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