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初秋换季:20款夹克轻礼服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7:36  《时尚芭莎》

  导语:Karl Lagerfeld 曾说,时装中最不会过时的就是一件(香奈儿)外套和一条牛仔裤。外套夹克,是女人的职场盔甲、社交战衣,是女人面对挑战时,最安全的防护。夹克,是女人的职场盔甲、社交战衣,是女人面对种种挑战时,最安全的防护;它兼具行动派的利落和贵族感的矜持,也是令你在一片裙装大战中脱颖而出的独门秘诀。无论是短小利落的夹克,还是优雅女装夹克,无一例外由男性世界战衣脱胎换骨而来。它从残酷的斗牛场带着胜利者的微笑走下圣坛,帮助人类征服寒冷的极地天气,又随着一场场战争唤起女性积极参与社会贡献;它还曾是古老民族的文化标志,带着和平的信仰走上今日的秀场……

  初秋时节换新装,夹克以硬朗的肩部、挺括的袖形、刚毅的腰线,令你身材更加修长,行动更加有力;同时,夹克更以它多变的款式、丰富的质感、新颖的细节,帮你塑造焕然一新的摩登都会面貌。

  骑装夹克

Celine玩起格纹游戏,全然一派现代女骑士的派头
Celine玩起格纹游戏,全然一派现代女骑士的派头

  Celine玩起格纹游戏,收紧了腰身和袖型,将野性化掉,全然一派现代女骑士的派头。

Ralph Lauren粗花呢骑马夹克和复古提花毛衫经典组合
Ralph Lauren粗花呢骑马夹克和复古提花毛衫经典组合

  Ralph Lauren粗花呢骑马夹克和复古提花毛衫经典组合,光亮的丝绸长裤尽现女性柔媚气息。

  RidingJacket,带着中世纪骑士精神深深扎根在时装天桥上,它蕴含着“礼仪、荣耀与勇敢”,骑士们穿上它,跨上马,随时准备去战斗。《罗兰之歌》里的诗人用狮和豹比喻骑士罗兰,他为事业和信仰而战。比起英气逼人的马背上的男人,女人有时候更需要跨上马背展示她们的英姿。在电影《总统的秘密情人》中,女人穿着刺绣的骑马装与长裙,是浪漫主义的象征;麦当娜穿着黑色骑马装、网眼袜在世界巡回演唱会上锋芒毕露;而杰奎琳-肯尼迪则将骑马当做终身爱好,她那件粗花呢格子骑装夹克成为时尚历史不容遗忘的又一经典。

  箱形软呢外套

Boss Black的简洁造型和领口设计令箱形外套更有体积感
Boss Black的简洁造型和领口设计令箱形外套更有体积感

  Boss Black的简洁造型和领口设计令箱形外套更有体积感。

经纬交织的羊毛面料辅以轻便的贴袋堪称经典
经纬交织的羊毛面料辅以轻便的贴袋堪称经典

  Chanel香奈儿女士创造的斜纹软呢外套,经纬交织的羊毛面料辅以轻便的贴袋堪称经典,清新的绿色打破常规。

  杰奎琳-肯尼迪是第一个把时尚带进白宫的女人,也是第一个把箱形夹克穿成经典的女人。这种不拘泥腰身,宽松如纸箱的上衣依然是由19世纪宽松的男士运动便装演化而来的。自从女人们抛弃了鲸骨束胸之后,箱形夹克便成为新一波潮流宠儿,它让女性的身材显得格外娇小,并且在旅行中体现出活动自如的特点,被杰奎琳-肯尼迪不停翻新之后,箱形夹克成为Jet-Set风格当仁不让的代表。长度到达正常腰节线、圆纽扣、直身线条、简洁干净是它的设计重点,下面可以搭配裤装也可以搭及膝裙,在有限的设计空间里它变化出无限可能,女性的聪慧、敏锐、伶俐全然体现其中。

  艾森豪威尔夹克

Louis Vuitton的艾森豪威尔夹克变得童话气息十足
Louis Vuitton的艾森豪威尔夹克变得童话气息十足

  Louis Vuitton的艾森豪威尔夹克变得童话气息十足,夸张的身形、故意放肥的肩线和可爱的贴袋,营造梦境。

浓浓的十九世纪情调令原本飒爽的夹克反而有种怀旧的书卷气
浓浓的十九世纪情调令原本飒爽的夹克反而有种怀旧的书卷气

  撒丁岛的才子Antonio Marras用浓浓的十九世纪情调令原本飒爽的夹克反而有种怀旧的书卷气。

  德怀特-戴维-艾森豪威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穿着经他改革的军装夹克带领盟军取得诺曼底的全面胜利。时尚界则用这件珍贵的夹克纪念他的功绩—长度及腰,翻领,胸部有两个伞形贴袋,袖口为有扣卡夫,选用质地坚牢耐磨的华达呢、斜纹布等。它短小精悍,便于活动,有着良好的机能,它经过一次次修正,从陆军到海军再到空军制服都被广泛使用,作为夹克经典款式风靡全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