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土耳其“死海”成为新婚“蜜月”新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1:23  国际在线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土耳其“死海”成为新婚“蜜月”首选地

  近年来,土耳其西南部最著名的“死海”旅游区,以其举世无双的沙滩和湛蓝的海水成为众多土耳其新婚人士举行婚礼和度“蜜月”的首选目的地。

  土耳其“死海”实际上是位于土耳其西南部穆拉省费特耶县附近的一个地中海海滨。由于海水富含盐分,酷似巴以地区的“死海”,因此有土耳其“死海”的称号。

  近年来,随着土耳其“死海”的知名度不断提升,这一地区逐渐成为许多土耳其人举行婚礼和度“蜜月”的首选地。据当地政府提供的数据,近几年来,土耳其“死海”地区每年夏季平均承办近900对新人婚礼,而在这里度“蜜月”的新人更是不计其数。

  “死海”纯净和漫长的沙滩无疑是新人们拍摄婚纱照的最理想地点之一。这里有着少有的白色沙滩和金色沙滩。2006年,这里的沙滩被世界相关机构评选为“世界最美沙滩”。无数新人在这片沙滩上留下了他们人生中最浪漫的足迹。

  “死海”地区还是新婚人士度假的极佳地点。青山、绿树、碧海和蓝天等自然元素是新人们爱情的最好见证。水上滑翔伞是新人们特别喜爱的娱乐项目。新人们从300米高的山上乘坐这里特有的U型伞在空中回旋,五光十彩的伞翼会随着气流升到500米左右。他们头顶浮云,与可爱的海鸟同游蓝天,体会着与世无争的满足,真是让人美得“惊心动魄”。

  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土耳其旅游业也受到冲击,包括“死海”在内的一些地区纷纷打出促销的招牌,使得这里本就适中的旅游费用更具吸引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新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