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新创意”高速路上拍婚纱照 交警及时阻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0:20  红网

  8月27日,一对途经湖南长常高速公路的男女心血来潮,竟在高速公路边堂而皇之地摆开架势,拍起婚纱照来。高速交警及时制止这种荒唐行径,并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27日上午9点左右,湖南省交警总队高支队长常大队岳麓中队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长常高速公路由东往西方向27公里路段时,发现前方一辆悬挂湘A号牌的商务车停靠在右边应急车道上。民警以为是车子出了故障,便驱车过去了解情况。

  警车刚一靠近,民警就吃惊地发现有四五个人正在护栏外的绿化带上拍摄婚纱照,一对男女正摆着各种造型,其他人拍照的拍照,拿道具的拿道具,在车来车往的高速公路上忙得不亦乐乎。

  “在高速公路上拍婚纱照,这还是头一次看见。”民警连呼“不可思议”,立即上前制止了他们的危险行为。经过询问得知,这对男女都是益阳人,现居住在长沙,他们原本是要前往老家的一个景点去拍婚纱照,路过这里时,发现路边绿化带里的苗圃长得特别漂亮,而高速公路整个背景又看起来非常不错,就临时决定在这里拍一组照片。这对男女还说,他们看见过不少在铁路边、废旧厂房里拍摄的婚纱照,唯独没见过在高速公路上拍的,想想这个“创意”不错,就先下车来取个景。

  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要求立即收拾东西驱车离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