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家电市场进入金九银十新婚季 销售明显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0:27  扬子晚报

  国美连锁金太阳销售数据显示,家电市场已进入金九银十的“新婚季”,家电商品的销售明显激增。

  金太阳电器总经理陈泽瑾表示:在庞大的新婚市场以及一路走高的房地产市场双作用下,家电消费市场得到了强势的拉动。为了更好的满足新婚新居的消费需求,9月4日—6日,金太阳电器将集合全城11家门店,携手各大家电厂商强势启动“金秋家装万人团购专场”,让消费者在忙碌装修的同时放心买到实惠又时尚的家电。

  本周五,金太阳电器“金秋家装万人团购专场”将强势启幕,热卖3天。活动期间,根据新婚家装人群不同的消费需求特点,金太阳电器设置了“时尚”、“尊享”、“钻石”等多款新婚家电套餐。

  无论是婚庆还是家装,彩电都是必不可少的,此次万人大团购,彩电依旧主推中高端机型,并以46以上大尺寸平板电视作为切入点,最高可享7折优惠。活动期间,消费者购平板彩电满5000元送1000,还有机会获赠移动电视、移动DVD等好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