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恋”宋慧乔秋冬大片时尚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7:14  瑞丽女性网

  导语:最近正处在热恋中的宋慧乔成为了韩国所有媒体的焦点,而她与玄彬也被韩国民众选为最佳情侣,那么恋爱中的乔妹是不是更漂亮了呢?那么就马上来看看宋慧乔最新杂志和广告的发型吧。

宋慧乔
宋慧乔

  乔MM的慵懒“方便面”造型,性感妩媚,很摩登哦。

宋慧乔
宋慧乔

  从侧面看,这款“方便面”发型,蓬松饱满,显得脸超小的哦。

宋慧乔
宋慧乔

  长卷发搭配亮片黑色发式,既优雅又时尚,MM们在即将到来的秋冬季,可以效仿哦。

宋慧乔
宋慧乔

  简单的低马尾,使乔MM清新的气质散发的淋漓尽致,亲和力倍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