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礼夜丈夫前女友电话“爆猛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0: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婚礼夜丈夫前女友电话“爆猛料”(图)
新娘根据录音,整理出与老公前女友的通话内容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结婚前一周,你老公还在我这里过夜。”作为一个幸福的新娘,听到陌生女子这样的话时,无异于晴天霹雳。对此,新郎刚开始请求妻子“像谢霆锋原谅张柏芝一样”地原谅他,但是,遭到拒绝后,他开始发短信辱骂她“王八蛋”、“变态”。

  这对夫妻,从结婚办婚宴,到反目成仇,只用了一天,而导致这一切变化的,是新郎前女友的一个“告密”电话。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告密

  “你老公与我同居一年”

  晓芳(化名)是厦门翔安区的教师。今年5月1日,她和丈夫阿明(化名)在翔安的马巷宾馆举办了婚宴,幸福地成为了新娘。然而,晚上10点多,晓芳的手机突然响起,接通后,对方自称是阿明的前女友。

  “我们已经同居一年了。”电话中的女子这样告诉晓芳。不仅如此,她还说,3月9日以来,阿明经常去她那里过夜。

  晓芳极力控制住自己,才能听对方说下去。最后,该女子还“好心”地劝晓芳说:“我真是瞎了眼,昨天还给他买个新钱包,他真是个禽兽。希望你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女人如果嫁错男人一辈子就完了,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保护好你自己。”

  电话挂断后,晓芳脸上的喜气全无,忐忑地要老公解释。谁想到,阿明“扑通”一声就给她跪下了,承认了这件事,晓芳一颗心如堕冰窟,立刻就回了娘家。从次日凌晨3点到5点多,晓芳的手机不断接到阿明发来的道歉短信,但她怎么也不愿回应。

  绝望

  新娘伤透心选择离婚

  之后的几天,不少朋友闻讯协调,丈夫也主动发短信向晓芳求情。他说:“你我就因为没有证实的事翻了,亲者痛仇者快啊,你真相信一个报复心极强的离婚人的话。走到今天我们容易吗?”他还希望,老婆能够像谢霆锋原谅张柏芝一样地原谅他。

  但是,后来阿明见老婆不为所动,就开始翻脸。5月9日,阿明发了很多辱骂诅咒晓芳的短信,甚至骂妻子“臭王八蛋”、“变态一家”等。很快,厦门一些网站上也出现了讽刺和辱骂晓芳的文章,称她利用这场婚姻轻松离婚就可以赚得18万元。

  在这样的情况下,晓芳伤透了心,觉得两人再也不可能生活下去了,而且这件事也给她带来了很大伤害。于是,5月12日,晓芳向翔安区人民法院提出了离婚诉讼。

  否认

  丈夫辩称前女友“闹洞房”

  晓芳还向法官提交了一份证据,是她从厦门某网站论坛下载的,据她说,是丈夫自己发的帖子,内容是丈夫与前女友的网络聊天记录。

  这份对话记录中,男的说:“被你害得无处可逃,又被笨老婆往死里整!不过还好,没了大老婆还可以娶个小老婆嘛!”女方则说:“等一下,我其实5月3日老早就有向你那极品老处女老婆道歉了,希望你们和好啊,5月5日收到一条谩骂你的短信,我很气就臭骂了她一顿,替你解恨啊!”

  在法官面前,阿明否认他和前女友有同居关系,他说,“前女友所说的是捏造的事实,其目的只是要‘闹洞房’,故意挑拨我们夫妻关系,实为报复。”

  但晓芳说:“假设前女友所说的是恶作剧,那么阿明为什么当时要认错和下跪?如果是恶作剧,何错值得下跪?”

  近日,翔安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晓芳与阿明感情确已破裂,准予离婚。

  前女友“闹洞房”语录

  “我们已经同居一年了,我不知道你们今天结婚。”“他前几天还来我这里过夜,还拿走我的房间钥匙。你叫他明天拿来还给我。”“你觉得跟他结婚幸福吗?他上周还来我这边过夜,你觉得这男人可靠吗?”“反正我不会跟他结婚的,现在看清他的真面目了,还好我没被他骗婚,其实是你救了我。”

  【法庭实录】

  新娘:“我的一生都被他毁了”

  我自幼家教极严,又受过高等教育,作为人民教师,一向严于律己,对于婚姻大事一向抱着极其严肃的态度,获悉这样的事,无异于晴天霹雳,精神受到巨大打击,而且这事我的亲戚、同事、邻居等亲朋好友和周边的村民都已经知道了,还有继续扩散的趋势,我的名誉和人格尊严已经受到严重损害。

  我和阿明根本无法共同生活下去,而且因为他的行为,我今后人生将在相当长的时间难以摆脱此事的负面影响,可以说,我的一生都被他毁了。

  更重要的是,在婚外同居风波过后,他没有实质悔改举动,反向我发送带有辱骂、威胁、诅咒等攻击人身的短信内容,使双方原本脆弱的感情降到冰点。

  新郎:“澄清事实,能重建感情”

  我们两人的感情基础还是比较牢固的。我们虽然是经人介绍认识的大龄青年,但并不同于包办婚姻,我们认识后,就开始自由恋爱,是从相识到相知,最后到相爱的过程。我们的感情发展可以说是相当顺利,夫妻感情基础是比较牢固的。

  晓芳单凭几条短信就认定我有第三者,明显缺乏理智,事实上,晓芳起诉里所说的,并非事实。我认为我们两人确实感情深厚,只要澄清事实后,双方完全能够重新建立夫妻感情。

  (据《海峡导报》报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