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英准新娘过度减肥暴毙 11周体重急降近40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9:25  中国新闻网
英准新娘过度减肥暴毙11周体重急降近40斤(图)
克洛和她的未婚夫史密斯

  中新网9月10日电 英国再有人采取低卡路里进食减肥法送命。据香港大公网报道,一名重240多磅的准新娘为了在大喜之日以最佳状态示人,厉行LighterLife diet公司的减肥法,只喝汤、零食及奶昔,每日仅摄取530卡路里的热量,结果在11个星期后心脏衰竭暴毙,此前体重急降了42磅(约19公斤)。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这名减肥丧命的女子是34岁的克洛,居于西约克郡的利兹,去年6月28日被未婚夫史密斯发现在家中昏迷,送院后抢救无效死亡。法医官欣奇利夫指克洛的死因很可能是心律不齐,因为她心跳异常。

  不过,欣奇利夫不能肯定她的死是否和进行LighterLife diet减肥法有关。但内政部病毒学家沃尔克指出,这可能和膳食的卡路里太低及减磅过快有关。

  医学界建议妇女每日的卡路里摄取量应为2000卡路里,但克洛每天只摄入530卡路里,乃正常摄取量的四分一。

  这是近四年来第三宗有人实行LighterLife diet减肥法后死于心脏衰竭的个案。

  2006年1月,住在伦敦的25岁女子卡拉汉突然死亡,她死前曾实行LighterLife diet减肥法,在半年内减去140磅。法医官得悉她死于心律不齐,死前严格节食,但仍然未能确定死因。

  去年12月,亦有一名40岁的女子在接受LighterLife diet的疗程后死亡。这名女子叫享森,已育有五个孩子,她在两小时内饮用四公升的水,结果因大脑膨胀而死亡。法医官裁定她死于意外,但她的家人则指她的死与节食有关。

  LighterLife diet发言人表示,虽然克洛死前的身体质量指数已由三十七减至三十二,但她仍然过胖,其健康状况可能早已受到损害。他说:“我们对萨曼莎(克洛)的死讯感到非常难过。法医官说她在临床上被判定为肥胖,这增加了死于心脏病的风险。膳食可能是原因,但法医官说很难确定有关连。”

  已退休的营养学专家加罗指卡拉汉因减磅太快而死亡,他反对以每日摄取低于八百卡路里的方法长期节食。加罗认为克洛的减磅速度太快,而且卡路里摄取量太低,因此令心脏耗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