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新人举行婚礼不忘防甲流 进场请先测体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9:43  现代快报
新人举行婚礼不忘防甲流进场请先测体温(图)
先测体温再进场 快报记者 是钟寅 摄

  快报讯(记者 是钟寅)为防感染“甲流”,学校都会在学生入校时测量其体温。昨天,这一幕却出现在了一对新人举办婚礼的现场。新郎官的一位朋友,带来一支电子体温器作为礼物,“让所有来宾都测一下体温吧,爱情能升温,体温不能升啊!”新郎官欣然接受礼物,于是婚礼入场便多了一道程序,所有来宾都要在签到处先测体温再进场。

  昨天中午,鼓楼区一家酒店内,一对新人正在举办婚礼。新郎的一位朋友早早就到了,除了一个大红包,他还给新郎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给你个电子体温器,给所有来宾都测一下体温,对大家都负责啊。”原来,这个朋友的女儿在建康路小学上学,近期学校要求家长少带孩子去人多的地方,以降低感染“甲流”的风险,同时要求家长每天给孩子测量体温。接到请帖时,他有些犹豫,担心带着孩子去参加婚礼,不符合老师的要求。左思右想,他想到了这个主意,给所有来宾测一下体温,这样不仅能避免女儿被感染,还能让所有到场的人都放心吃喝。

  新郎任先生听到这个建议,非常赞成,他将这个电子体温器放在了签到处,200位来宾每人入场时都要测量体温。来宾个个配合测量体温,不少人称赞这个主意不错,“这婚礼想得周到啊,新郎新娘对大家真是负责!”婚礼现场喜庆热闹的气氛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来宾入席后,婚礼顺利举行。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