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多数历史名园禁止婚纱摄影 街拍古建成“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2:35  新京报

  红墙、护城河--不用进公园,也可以拍出漂亮的婚纱摄影照。随着多数历史名园对婚纱摄影说“不”,街拍古建成为婚纱摄影的新选择。

  近日,窦先生和妻子在故宫北门附近拍了一组婚纱照,角楼、红墙和护城河成了这对新人的爱情背景。

  “从小在胡同里长大,对古建筑挺有感情的。”窦先生说,他和妻子想拍一组有“北京味”的婚纱照,但因北海、天坛等历史名园都不允许婚纱摄影,他们便选择了故宫红墙等外景。

  据了解,颐和园、天坛、北海、景山等6家历史名园目前已禁止商业婚纱摄影。

  附近一家婚纱摄影工作室的负责人说,北海公园曾是他们拍外景的首选地,但8月以后公园“禁拍”,他们便选择“街拍”故宫北门、皇城根、南锣鼓巷等地的古建筑。

  东华门街道保安李先生说,进入9月后,来护城河这一片拍婚纱照的人不少,天气好的时候一天能有十多对。新人们多以故宫东北、西北两侧的角楼取景,并不靠近游客进出的北门。目前,他们暂未接到劝阻婚纱摄影的通知。(蓝筠 巴士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