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80后网络作家结婚送“喜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28  重庆商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刘阳和汪灿结婚送“喜书”

  三年前,酷爱文学的网友“古道你买票”在天涯网连载他的原创小说,因此结识了与他志同道合的女粉丝“涟漪”。如今两人步入婚礼殿堂,并自费将所写的“媒人小说”印成书送给亲友们,见证他们这段不平凡的爱情经历。

  2006年9月1日,ID名为“古道你买票”的天涯网友开始写连载小说,他叫刘阳,是个80后。一名叫“涟漪”的网友追着更新小说,两人很快便熟络起来,“涟漪”真名叫汪灿。四个月之后,12万字的小说写完,两人相约在磁器口见面庆祝,之后便确定了恋爱关系。今年初两人就领到了结婚证。

  9月26日,两人举行了婚礼。参加婚礼的亲友都得到了一本“喜书”。刘阳告诉记者,他们是通过这部小说相识、相知、相爱的。为了纪念他们之间的爱情,刘阳和汪灿将这部原创小说印成300本书送给亲朋。在刘阳为书写的自序中还调侃道:“网络是个好东西,学习语文很重要”。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结婚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