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礼再现求婚瞬间 空姐送餐端上一枚戒指

  本报讯 “忽——”这是飞机降地舱门打开的声音,厦航空姐小高穿着蓝色制服出现在婚礼上,她端着红色托盘,向新郎新娘送上结婚戒指。新娘全不知情,灯光下,已泪光闪闪,为这个别出心裁的“戏”感动不已。

  这是昨晚6点半发生在杭州凯悦酒店的一幕。

  “戏”是婚庆公司和新郎小张精心策划的。小高作为神秘的特约嘉宾和证婚人,重现了新郎向新娘求婚的那一幕。

  掌声响起,为新郎的用心,也为新人的幸福。

  小高的证婚牵出了一段更为浪漫的故事。

  2008年12月5日,新郎小张当时还是单身,但确信自己已经找到了相伴一生的人。他在万米高空的飞机上制造了一出韩剧般的浪漫求婚:委托小高端上托盘,把藏在餐布下的戒指送给了他心爱的姑娘,也就是昨晚的新娘。

  “我记得很清楚,那天下午我们是福州飞上海的航班,我在舱门口迎客的时候,就注意到了他们俩。”小高说,当时小伙子牵着姑娘的手走进飞机,姑娘怀里还抱着一大束鲜花。两人坐的是头等舱第一排,坐定后就在一边甜蜜私语。

  待飞机飞到稳定高度的时候,小伙子突然走进空姐的服务间。

  “他很神秘地掏出一个盒子,委托我们把这个盒子送给他身边的女孩。”

  虽然不知道盒子里装的是什么,但从小伙子的眼神和动作中,空姐们都猜出这对他来说是一份特别贵重的礼物。

  “成人之美的请求,怎么能忍心拒绝?那天还真是巧,飞机上正好有一个大红色的托盘,我们临时用餐布装饰了一下,把礼物端了出去。”

  当小高把托盘送到女孩旁边的时候,女孩有点不知所措,而旁边的小伙子相当镇定。“我说,这是先生送给你的礼物。先生这才站起来,帮忙打开了盒子说‘你喜欢吗’,盒子里是一枚很漂亮的订婚戒指。有些不明所以的乘客当时甚至以为是拍戏呢。”

  本报记者 葛晓娟

  本报通讯员 金洁洁 张鹏羽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单身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