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康泰纳仕旗下《现代新娘》《美食家》停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2:08  新浪女性

  导语:美国著名时尚传媒集团康泰纳仕(Condé Nast)本周一宣布《美食家》(Gourmet)杂志将停刊。自1941年1月创刊起,这本月刊就成为美食烹饪类出版界核心刊物,其地位相当于食品界的圣经。 

《美食家》杂志被称为食品界的圣经
《美食家》杂志被称为食品界的圣经

  同时关闭的还有康泰纳仕的杂志Cookie(《曲奇》), Modern Bride(《现代新娘》)和Elegant Bride(《优雅新娘》)。康泰纳仕已将这些决定向读者公布。

  起初人们推测,康泰纳仕将停掉一本食品杂志,《美食家》或Bon Appétit(《好胃口》),而且都倾向于后者。《美食家》的历史比《好胃口》长,《美食家》的发行量是95万册,而《好胃口》杂志是130万,《美食家》主编Ruth Reichl在食品界也更有影响力。《美食家》杂志的葡萄酒版面,特别是在Gerald Asher任职期间,他是极其有见地的评论家,在众多杂志中被认为是一本没有偏见,很有公众影响力的杂志。

  康泰纳仕的发言人Charles Townsend说:《美食家》杂志将会停止月刊的发售,但是依然会保留这个品牌,保持《美食家》同品牌书的发行,以及相关的电视节目也会继续录制,还包括《美食家》的食谱也会继续在享乐者Epicurious网站上登出。

  《曲奇》是相对比较新的杂志,始于2005年。新娘类的两本杂志一直被视为康泰纳仕《新娘》杂志的分支。

  康泰纳仕此次的对于旗下杂志的裁减得自麦肯锡公司三个月的研究结论。他们分析了康泰纳仕的成本,让一些杂志削减了25%的预算。

  去年康泰纳仕已经停掉了部分刊物:Condé Nast Portfolio(公文包) 和 Domino(多米诺),将《男性时尚》(Men’s Vogue)并入《时尚》(Vogue)。

  与国外情况不同,康泰纳仕的中国战略似乎并未受到经济不景气的影响。2009年10月,康泰纳仕旗下的著名男刊《GQ》中文版《GQ智族》创刊。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