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最牛新郎官”婚礼掌掴新娘:新娘还是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9:55  南方都市报

  起因是不满姐妹团设卡“玩新郎”,目击者惊叹“十年难遇”

  本报讯 (记者许晓蕾)新郎接新娘,新娘的姐妹团设关卡“玩新郎”是结婚当天最热闹的开场戏。而日前,番禺的李玉(化名)却在朋友的婚礼上,目睹“十年难得一遇的新郎官”:因姐妹团设关卡“扯火”,新郎不给“开门利市”不说,一进屋更是当众掌掴新娘。

  李小姐昨日把她亲历的这场婚礼见闻放在番禺一小区业主论坛上,连日来成为了论坛上的热帖,网民齐声谴责“新郎官”。

  新郎当众掌掴新娘

  事情缘起:早上9:45,新郎的兄弟团准时到达新娘家门口(广州某小区),但一直不见新郎露面。

  刚开始,新娘姐妹团索要开门利市,兄弟团和姐妹团“倾数”,但是姐妹们一直没拿到一个红包。

  大概过了15分钟,新郎出现在门口,大声朝屋里嚷“快点开门,玩什么玩!不开门我们就走了!”姐妹团当是开玩笑,说“你不想娶新娘那就走啰”,把大门一关。可等了几分钟都没人回应,开门一看,傻眼了,真的都走了……

  半个小时后,新郎喝完早茶,带着兄弟团回来了。这一次,新郎“砰砰砰”地大力拍门,“××,如果不开门,你就别进家门,给你3分钟时间考虑”。屋里的姐妹团还想为难一下他们,谁知一个女方的亲戚飞奔过来说,“姐妹们不要玩了,吉时到了”,“咔”的一声就把门给开了。

  一进大门,新郎把捧花往桌上一甩,火道“看你这么喜欢玩”,一直往新娘的房门走去。他抬脚就往房门踢了两下,“××你给我开门,听到没有”,门很快开了。新郎一进去,只听“啪”的一声,一个大巴掌就往新娘脸上扇了过去,在场所有人都呆了,鸦雀无声。只听见新郎还气势汹汹地说,“早跟你说了,想早进家门就不要玩那么多,给足面子你还不要,吃完早餐回来你还不开门。你说还要不要跟我回去?”

  网民:这样的人不嫁也罢!

  连日来,李玉的婚礼见闻成为了论坛上的热帖,引来业主们热议,业主V O V O说,“新娘真应当回新郎一巴掌,这样的人不嫁也罢!”

  李玉说,“当时我的心跳都加快了,还想这真是十年难得一遇的‘牛郎官’”。最后,新娘还是面无表情地嫁了,一位亲戚以“打是亲,骂是爱”来圆场。不过,婚礼该有的程序都没了,每个人脸上都没有表情。

  ■口水

  am yyjw:还没进门就这样,看来新娘以后的日子也不会好过。

  香香二公主:说人家不给他面子,他自己有给老婆面子吗?

  心情要争气:女人为啥要作践自己呢?天底下男人一抓一大把啊!

  zunab:如果那个新娘都肯嫁给这样的男人,那她就活该倒霉吧,这样的男的真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