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新郎80辆豪华轿车迎亲 准备10辆吊车放鞭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0:20  成都晚报
新郎80辆豪华轿车迎亲准备10辆吊车放鞭炮
取下的鞭炮被装入卡车里

新郎80辆豪华轿车迎亲准备10辆吊车放鞭炮
昨日一对新人用80余辆名车组成迎亲车队

  30辆奔驰、20辆宝马、10辆保时捷、15辆加长林肯……

  22日,这个豪华迎亲车队让很多沈阳市民感到震惊。

  更让他们吃惊的是,新房周围10辆吊车准备挑鞭放炮。不安的市民最终报警,110出警后制止了燃放鞭炮的行为。

  迎亲的80余辆汽车绑着粉色的丝带,一些车还在车牌上挂上了“百年好合”的标识。

  一旁的市民张先生感叹:“也太牛了吧?奥迪A6在这里都算便宜的,就一辆面包车还是奔驰的。”

  随后,豪华迎亲车队前往新娘家方向,期间路过了新人的新房所在地。10辆大型吊车正在小区外面,吊车的力臂上绑着大量鞭炮,力臂近2层楼高。

  据知情人称,这对新人是准备用10辆吊车挑起鞭炮燃放。这让周边的市民感到不安。

  很快,一辆110警车出现在现场,制止了吊车燃放鞭炮的行为。据警方介绍,当日一早他们就接到了市民报警,称有人用大吊车放鞭炮,数量较多。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了现场,并予以制止。

  华商晨报供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